[討論] 為什麼開外掛的鳴人會被人洨成這樣?

看板NARUTO作者 (雷殘龍五)時間17年前 (2009/01/17 13:17), 編輯推噓22(24221)
留言47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仔細想過,航海王跟火影的差別  魯夫那麼強那麼威,別人都沒說開外掛什麼的 鳴人升等開新技能 立刻被罵的跟狗一樣 我想是因為 魯夫從一開始就被塑造成無敵的腳色 主角是他 主BOSS也是他打 很少輸過 所以別人對他的2檔跟3檔出來才沒說什麼外掛之類的 你們想想 魯夫有跟索隆一樣都在練功嘛? 再來看鳴人 第一部時都很正常 鳴人一開始給我們的印像 就是主要不是他 主BOSS好像都不是他打 比如說在不斬那裡 還有大蛇丸打木葉那 不過那些都屬於第一部 那段時間 看起來 像鳴人跟我愛羅打時 開九尾 好像也很少人罵說什麼外掛 那時候也看了很熱血 而第二部時 就開始有外掛這種說法慢慢浮現 這可能代表鳴人跟自來也修練時 別人說什麼沒有學到什麼洨 可是你們不覺得第二部開始 也就是鳴人修練回來 以後的劇情 幾乎都有人會說開外掛 沒錯 鳴人在自來也那學到的就是 『開外掛』  而自從第二部開始之後 一堆豪洨的技能 豪洨的人都接連出現 一直從嘴巴吐出自己的大蛇丸? 不死人? 身上畫的很像草稿的角都? 還有一個曉就能把木葉快打掉的培因? 然到木葉都沒有人才? 不過火影這部漫畫真的高深莫測 我看完431也還是猜不出以後的劇情 我煩惱? 作者可能更煩惱 另外 那些廢的可以的尾獸 幾隻連被收拾的畫面都沒有 居然在慶祝九週年時 就被很自然的放在刊頭... 不過我看畫成這樣 要回頭也是很難.... ps 阿佐助到底是要幹嘛的? 說要毀滅木業 打完八尾後就龜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3.184

01/17 13:18, , 1F
角色詮釋的不好吧
01/17 13:18, 1F

01/17 13:21, , 2F
無腦還想學人家當什麼忍者
01/17 13:21, 2F

01/17 13:24, , 3F
這是忍者最高領域「無腦的境界」(  ̄▽ ̄)_/∪ (叮~)南~無
01/17 13:24, 3F

01/17 13:25, , 4F
劇情設定不夠精密吧~出現矛盾才會被讀者...
01/17 13:25, 4F

01/17 13:26, , 5F
因為他該強的時候沒有強 第二部 一開始我愛羅簡直威過
01/17 13:26, 5F

01/17 13:27, , 6F
威士忌 相較起來鳴人卻完全無法控制尾獸 不斷暴走
01/17 13:27, 6F

01/17 13:28, , 7F
的確是讓別人覺得修行三年根本是白搭
01/17 13:28, 7F

01/17 13:29, , 8F
畢竟人家從小就在練習用尾獸了 尾獸的控制與否還可以歸咎
01/17 13:29, 8F

01/17 13:30, , 9F
於個體上的不同 至於三年來心技體方面的成長嘛.....咳咳
01/17 13:30, 9F

01/17 13:34, , 10F
魯夫在出二三檔之前有被cp9打的很慘過 然後才出的
01/17 13:34, 10F

01/17 14:01, , 11F
編:何必要這樣設定呢?岸:我想說可以拖它個十回嘛
01/17 14:01, 11F

01/17 14:03, , 12F
因為火影劇情裡"修練"這元素放了頗多下去,所以如果
01/17 14:03, 12F

01/17 14:03, , 13F
沒有詮釋好,很容易就被認為是開外掛
01/17 14:03, 13F

01/17 14:18, , 14F
歡迎進入岸本的思考領域
01/17 14:18, 14F

01/17 14:24, , 15F
你確定真的沒人說過= =?
01/17 14:24, 15F

01/17 14:26, , 16F
八尾就這樣跑去看卡拉OK再也不回頭了
01/17 14:26, 16F

01/17 14:28, , 17F
八卦是...八尾跑去參加民視的明日之星的歌唱比賽
01/17 14:28, 17F

01/17 14:36, , 18F
什麼洨?佐助要尬麻= = " 書名叫 火影忍者naruto
01/17 14:36, 18F

01/17 14:39, , 19F
早就叫鳴人鬍子拔掉留長頭髮就沒人噓了~沒聽過人帥真好嗎
01/17 14:39, 19F

01/17 14:47, , 20F
他只是進了精神時光屋一趟而已~XDDD
01/17 14:47, 20F

01/17 15:05, , 21F
你的表達真的很差。 整篇文章看得我好痛苦阿~~~
01/17 15:05, 21F

01/17 15:23, , 22F
魯夫成長速度跟鳴人差多了...鳴人搞不好已經超越自來也了
01/17 15:23, 22F

01/17 15:57, , 23F
二檔三檔也是戰得兇啊
01/17 15:57, 23F

01/17 16:03, , 24F
鳴人都已經救世主等級了...
01/17 16:03, 24F

01/17 16:53, , 25F
佐助還在療傷.............
01/17 16:53, 25F

01/17 17:23, , 26F
我還滿看好鳴人的呀...但是快讓我看雛田啦 (誤)
01/17 17:23, 26F

01/17 17:25, , 27F
有奴才來護駕嚕
01/17 17:25, 27F

01/17 17:27, , 28F
奴才??! 囧 這用語不太好聽耶...
01/17 17:27, 28F

01/17 18:36, , 29F
嗯...忍者不像忍者,黑手黨不像黑手黨...
01/17 18:36, 29F

01/17 19:47, , 30F
[鳴人外掛開太大了 贏的莫名其妙! 魯夫的成長排序的很合理]
01/17 19:47, 30F

01/17 20:44, , 31F
有沒有火影被幹喬 op就被拖下水的八卦
01/17 20:44, 31F

01/17 21:07, , 32F
前後有點矛盾耶
01/17 21:07, 32F

01/17 21:15, , 33F
護駕!! 護駕!!
01/17 21:15, 33F

01/17 21:23, , 34F
鳴人想跟魯夫比有沒有搞錯阿...魯夫2 3檔合情合理橡膠
01/17 21:23, 34F

01/17 21:24, , 35F
鳴人大玉螺旋丸根本就元氣彈了阿...
01/17 21:24, 35F

01/17 21:51, , 36F
為什麼大家都拿七龍珠來比,規模差太多吧
01/17 21:51, 36F

01/17 21:52, , 37F
七龍珠~最早達爾剛來地球~他自己就可炸掉地球了
01/17 21:52, 37F

01/17 21:53, , 38F
天下第一武道會~龜仙人蛤沒蛤沒轟就炸掉月球了
01/17 21:53, 38F

01/17 21:55, , 39F
真要靠北就靠北地達羅跟佩恩~螺旋丸沒很扯
01/17 21:55, 39F

01/17 21:56, , 40F
而且他們兩個也付出一定代價咩~~~
01/17 21:56, 40F

01/17 21:57, , 41F
哈太激動了~希望七_珠版不要靠北我~低調
01/17 21:57, 41F

01/17 22:34, , 42F
第一次開外掛 大家會認為是 哇 覺醒
01/17 22:34, 42F

01/17 22:34, , 43F
第二次開外掛 人家會覺得是變身
01/17 22:34, 43F

01/17 22:35, , 44F
第三次開外掛 人家會覺得反正每次都會變身
01/17 22:35, 44F

01/17 23:44, , 45F
佩恩打爆木葉村時...我很不解的:為啥大家都在期待鳴人= =
01/17 23:44, 45F

01/18 10:01, , 46F
鳴人剛去修練的時候明明弱的跟什麼一樣= =
01/18 10:01, 46F

03/20 07:03, , 4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03, 47F
文章代碼(AID): #19SMdUot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SMdUo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