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火影第三部的隱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jimmy (黑皇來了)時間17年前 (2009/01/20 22: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真要搞第三部的話,現在應該就是停損點的最佳時機了,也就是打完貝恩後,. 木葉就可以暫時休養生息。而曉那邊為了要擦佐助沒擦乾淨的屁股....不,是沒逮. 到的八尾大叔,於是決定又先暫時放著鳴人這個不穩定的目標不管,順便再招募新. 人把空掉超過一半的名額補齊,再不然就班師回水之國,直接用霧隱七太刀來
(還有277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9→)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ygianX (殺手輓歌)時間17年前 (2009/01/20 17: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是慣例防雷頁. 許多漫畫在人氣角色死掉以後,還想要再出第二部,結果都是人氣大減,. 像是棋靈王裡的佐為啦~~ (第二部北斗篇感覺就是人氣不高草草結束). 或死亡筆記本裡的 L,(當初看到L死掉時真的是覺得很驚訝). 感覺上第二部裡如果沒有新的超人氣角色的話,. 下一部大概就很難維持超人氣了吧 !
(還有1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