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火影第三部的隱憂
其實真要搞第三部的話,現在應該就是停損點的最佳時機了,也就是打完貝恩後,
木葉就可以暫時休養生息。而曉那邊為了要擦佐助沒擦乾淨的屁股....不,是沒逮
到的八尾大叔,於是決定又先暫時放著鳴人這個不穩定的目標不管,順便再招募新
人把空掉超過一半的名額補齊,再不然就班師回水之國,直接用霧隱七太刀來補人
數好了。
要不然如果現在要一路打光所有曉的原始成員的話,第三部可以拿來做梗的,大概
只剩下再度跟鳴人錯過的佐助(假設大決戰不見人影)跟一定得修練到超越以前的大
蛇丸程度的兜,這兩個感覺都沒法很快發展出一個具規模的組織,頂多是繼續挖大
蛇丸留給他們的遺產。(雖然說自從貝恩的那一炸之後,組織不組織都沒關系了。)
再要硬挖,大概也只剩下飛段後面可不可以再凹一個魔神教組織,成員人人都是不
死之身的變態出來。
--
為了使內容更有趣,為了牢牢抓住讀者的心。
在連載剛開始時,我不斷加進新穎的插曲、橋段與給人新鮮感的角色。
東添西加之下,整個故事的規模越開拓越龐大,等回過神來,才發現是在自掘墳墓!!
by 富士鷹 操筆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96.218
推
01/20 22:49, , 1F
01/20 22:49, 1F
推
01/21 01:02, , 2F
01/21 01:02, 2F
→
01/21 22:17, , 3F
01/21 22:17, 3F
→
01/21 22:17, , 4F
01/21 22:17, 4F
→
03/20 06:46, , 5F
03/20 06:4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