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火影第三部的隱憂

看板NARUTO作者 (黑皇來了)時間17年前 (2009/01/20 22:2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真要搞第三部的話,現在應該就是停損點的最佳時機了,也就是打完貝恩後, 木葉就可以暫時休養生息。而曉那邊為了要擦佐助沒擦乾淨的屁股....不,是沒逮 到的八尾大叔,於是決定又先暫時放著鳴人這個不穩定的目標不管,順便再招募新 人把空掉超過一半的名額補齊,再不然就班師回水之國,直接用霧隱七太刀來補人 數好了。 要不然如果現在要一路打光所有曉的原始成員的話,第三部可以拿來做梗的,大概 只剩下再度跟鳴人錯過的佐助(假設大決戰不見人影)跟一定得修練到超越以前的大 蛇丸程度的兜,這兩個感覺都沒法很快發展出一個具規模的組織,頂多是繼續挖大 蛇丸留給他們的遺產。(雖然說自從貝恩的那一炸之後,組織不組織都沒關系了。) 再要硬挖,大概也只剩下飛段後面可不可以再凹一個魔神教組織,成員人人都是不 死之身的變態出來。 -- 為了使內容更有趣,為了牢牢抓住讀者的心。 在連載剛開始時,我不斷加進新穎的插曲、橋段與給人新鮮感的角色。 東添西加之下,整個故事的規模越開拓越龐大,等回過神來,才發現是在自掘墳墓!! by 富士鷹 操筆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96.218

01/20 22:49, , 1F
兜蛇丸~
01/20 22:49, 1F

01/21 01:02, , 2F
太刀?太刀不是彎的嗎?
01/21 01:02, 2F

01/21 22:17, , 3F
兜去找萬蛇的老大,小櫻找蛞蝓老大,木葉丸和猿魔簽約
01/21 22:17, 3F

01/21 22:17, , 4F
梗還很多
01/21 22:17, 4F

03/20 06:46,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46, 5F
文章代碼(AID): #19TTxwZh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TTxwZ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