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超晚的第400話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Rspirit (飄)時間17年前 (2009/01/24 07: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連載演到佐助聽完班說出鼬的真相時. 我一直覺得佐助八成要出家了(這樣演的話岸本會被殺吧). 沒想到佐助竟然想對木葉復仇. 話說回來. 如果劇情變成佐助要出家而小櫻 井野 眼鏡女拼命阻止的話. 那火影要變成逆推情節的漫畫了(腦中出現三人合力推倒佐助的畫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j113068 (橘子汁)時間17年前 (2009/01/23 19: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看完43集,我真的好難過唉呀............ 鼬.............................雖然因為我看的很晚. 早就耳聞其實鼬對弟弟愛很大(?). 可是看完以後,真的覺得好難過喔,他一個人揹負那種殺掉全家的痛苦.... 我本來一直覺的他可能
(還有1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