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超晚的第400話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看完43集,我真的好難過唉呀............ 鼬.............................雖然因為我看的很晚. 早就耳聞其實鼬對弟弟愛很大(?). 可是看完以後,真的覺得好難過喔,他一個人揹負那種殺掉全家的痛苦.... 我本來一直覺的他可能
(還有1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