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超晚的第400話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橘子汁)時間17年前 (2009/01/23 19:45),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看完43集,我真的好難過唉呀........... 鼬.............................雖然因為我看的很晚 早就耳聞其實鼬對弟弟愛很大(?) 可是看完以後,真的覺得好難過喔,他一個人揹負那種殺掉全家的痛苦... 我本來一直覺的他可能有什麼苦衷...想不到果然如此〒△〒.... 另外,佐助太腦殘了吧╯-____-)╯~═╩════╩═~ 他哥哥這樣犧牲一大半還不是為了木葉?結果他的人生目標從復仇→復仇???? 最後只是被斑利用而已...嘖,我真的是不很懂...鳴人不是想成為火影嗎? 幹麻一直追著他跑?(" ̄⊿ ̄")......算了,少年漫畫就是注重友情呀。 -- 剛剛爬了大家的討論 發現止水是誰我已經忘了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9.22 ※ 編輯: oj113068 來自: 61.59.19.22 (01/23 19:47)

01/23 20:54, , 1F
水龍頭: 我既是止水,也是放水... 阿瀰佗佛~
01/23 20:54, 1F

01/23 21:09, , 2F
我也是看了超難過 害他變成我最愛的角色了
01/23 21:09, 2F

01/23 21:09, , 3F
他這麼愛弟弟 對弟弟做那些事情的時候 心一定很痛
01/23 21:09, 3F

01/23 21:11, , 4F
把你的愛傳達給岸本,鼬就會插著黑棒豋場
01/23 21:11, 4F

01/23 21:13, , 5F
我還去Utube找了佐助跟鼬的動畫片段 天阿 更傷心了
01/23 21:13, 5F

01/23 22:38, , 6F
阿!! 是趴批蹦99!!
01/23 22:38, 6F

01/23 22:46, , 7F
靠!嚇死我了!!!為什麼有大黃!!!
01/23 22:46, 7F

01/24 11:27, , 8F
老實說,這裡凹得很難看
01/24 11:27, 8F

01/24 11:28, , 9F
你只要把宇智波族代換成納粹下的猶太人
01/24 11:28, 9F

01/24 11:28, , 10F
或是美國西部的印第安人
01/24 11:28, 10F

01/24 11:28, , 11F
你就知道這種劇情有多鳥了
01/24 11:28, 11F

01/24 14:40, , 12F
囧a 就算你這麼說我還是很傷心呀
01/24 14:40, 12F

03/20 06:33,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33, 13F
文章代碼(AID): #19UQtKE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UQtKE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