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劇情]有雷 看到432終於對兩人作戰方法有所領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仙人模式會有能源限制其實蠻傻眼的.... 如果說鳴人是在受到重擊之類的.... 打斷他仙人模式的維持可能比較說的通吧.... 自來也戰佩恩多樣化的忍術.... 快死了才解除仙人模式讓二仙先跑.... 只不過鳴人一出場就壓著佩恩打.... 想這樣解除仙人模式也也怪.... 不知道是不是要讓佩恩跑掉的鋪
(還有194個字)
內容預覽:
雙方都認知到仙人模式會結束. Naruto:結束前要多殺幾個,所以幾乎是一拳一隻. 培因:結束前能逃就逃,看到破綻能打也會打. 所以培因選擇一隻一隻上,邊攻擊空隙,邊收集情報. 三隻一起上說不定螺旋手裡劍丟過來全部秒殺. 比較有趣的是,培因保護順序應該是:. 天道>復活>召喚>>>>其他. 可是召喚
(還有3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