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有雷 看到432終於對兩人作戰方法有所領悟

看板NARUTO作者 (天生散人)時間17年前 (2009/01/24 17:08),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kkys (人很好那一個)》之銘言: : 雙方都認知到仙人模式會結束 : Naruto:結束前要多殺幾個,所以幾乎是一拳一隻 : 培因:結束前能逃就逃,看到破綻能打也會打 : 所以培因選擇一隻一隻上,邊攻擊空隙,邊收集情報 : 三隻一起上說不定螺旋手裡劍丟過來全部秒殺 : 比較有趣的是,培因保護順序應該是: : 天道>復活>召喚>>>>其他 : 可是召喚妹掛了,Naruto仙人模式結束 : Naruto應該有想到後來要恢復仙人模式 : 所以最後才很執著要破壞掉召喚妹 仙人模式會有能源限制其實蠻傻眼的... 如果說鳴人是在受到重擊之類的... 打斷他仙人模式的維持可能比較說的通吧... 自來也戰佩恩多樣化的忍術... 快死了才解除仙人模式讓二仙先跑... 只不過鳴人一出場就壓著佩恩打... 想這樣解除仙人模式也也怪... 不知道是不是要讓佩恩跑掉的鋪路... : 否則想集氣卻一直被召喚物盧小就完了 : 看起來似乎是仙人模式結束的Naruto劣勢 : 其實我覺得五五波 : 培因必須在沒有召喚妹的幫忙下復活其他人 : Naruto必須在沒有仙人模式下阻止他,並想辦法恢復仙人 : 天道力量還沒恢復,下一集應該是雙方小拳小腳揮來揮去 : 打戰術居多的干擾戰 : 另外我認為這一部最後Naruto不會用九尾暴走收尾 : 因為前面有鋪梗,Naruto要超越九尾的力量 : 所以才有仙術修煉,光用九尾力量應該是贏不了培因 : 所以我想最後不是單用仙術KO,就是能控制九尾能力 : 以上個人不負責任猜測 若這樣說... 能不能用尾獸的力量是比較關鍵的... 不然光尾獸附身一點賣點都沒有... 還不如通靈召喚的巨獸提供的獨特攻擊... 還是多一個幫手打勒... 但是這樣其他被收的尾獸就很尷尬了... 當初斑叫出來的九尾... 如果他真的確實控制了九尾的話... 那四代死的也不冤了... 因為這樣說來他真的很強... 一代也很強... 因為斑也有一幕叫出九尾一起打一代... 如果那時把九尾設定是斑還無法完全控制可能也不錯... 不過總歸一句話... 九尾還沒暴走前... 很多強度設定就已經暴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9.233

01/24 17:29, , 1F
手裡劍吧 消耗太多查克拉
01/24 17:29, 1F

01/24 18:00, , 2F
仙術本來就有限 總不可能一次就吸無限的能量到身體裡吧
01/24 18:00, 2F

01/24 18:15, , 3F
但我覺得像是取得額外的自然能源讓身體不管是查克拉或肉體
01/24 18:15, 3F

01/24 18:16, , 4F
能力大幅提升說...當然設定上還是不要超過阿凱的八門全開
01/24 18:16, 4F

01/24 18:17, , 5F
的好...所以被強烈的攻擊打斷他與自然能源的連繫是解除他
01/24 18:17, 5F

01/24 18:18, , 6F
仙人模式的方法之一...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的設定...不過強度
01/24 18:18, 6F

01/24 18:18, , 7F
上的不平衡...已經亂了套就是了...
01/24 18:18, 7F

01/24 18:23, , 8F
仙術是一次吸入大量自然能源 所以用完前都不會解除
01/24 18:23, 8F

01/24 18:24, , 9F
自來也有兩老 幫忙吸所以不會解除 至於鳴人似乎想用外掛吸
01/24 18:24, 9F

01/26 01:47, , 10F
原來是開外掛...
01/26 01:47, 10F

01/26 03:17, , 11F
超級賽亞人一開始也有時間限制阿
01/26 03:17, 11F

03/20 06:26,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26, 12F
文章代碼(AID): #19UjgNCw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UjgNC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