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鳴人被牽絆綁住腳....(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8(28推 0噓 20→)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coomon (亞古獸)時間17年前 (2009/04/23 1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這部的感想是. 電影版怎麼每次都能把小櫻做的那麼討人厭阿= =+. 脾氣超差的動不動就打人0..0. 在天地橋之後她對鳴人的態度明明就比較好. 還有雛田完全就是個花瓶啊!. 鳴人中毒跟從空中掉下來的時候她也沒什麼表現. 她可是可以為了鳴人而死的耶....... 不過佐助出來還蠻感人的. 最後..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sa9883 (風雨月音)時間17年前 (2009/01/31 23: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呼呼...下午看完火影. 來趕快交篇心得吧!!!!!(遞. 人物出現比率是男忍者大於女忍者. 小櫻 雛田 鋼手 鋼手的助手(忘記名字了... :★★★. 鳴人 佐助 祭 鹿丸 寧次 志乃 卡卡西 大和: ★★★★★. 這次女生忍者真的出現很少.....(亞丸應該不算是忍者吧!?. 而且...我得說.
(還有2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