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鳴人被牽絆綁住腳....(雷)

看板NARUTO作者 (風雨月音)時間17年前 (2009/01/31 23:15),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呼呼...下午看完火影 來趕快交篇心得吧!!!!!(遞 人物出現比率是男忍者大於女忍者 小櫻 雛田 鋼手 鋼手的助手(忘記名字了... :★★★ 鳴人 佐助 祭 鹿丸 寧次 志乃 卡卡西 大和: ★★★★★ 這次女生忍者真的出現很少.....(亞丸應該不算是忍者吧!? 而且...我得說...最後戰鬥的那一部分~ 神農那種模式...感覺很像超級賽亞人(爆筋模式 囧 而佐助那種解開封印的樣子不喜歡... 嚴格說起來還比較喜歡祭和空忍戰鬥的那段咧 ~ 還有最後鳴人大鬧空忍基地...鹿丸.志乃.卡卡西...還在看熱鬧呢~ 還問說要不要先躲起來避難(笑 寧次趕來原本還想用白眼觀看的...還被鹿丸阻止:不用用白眼看就知道了(大笑+翻滾 不過最後鳴人還是沒掛啊~(謎;主角掛了就沒戲唱了吧= =∥ 這次又有出現...雛田還有志乃.大和.祭....那下次會不會出現天天啊(很期待... 來預測下次的組合會是????? 天天 小李 小櫻 +鳴人的組合 大家認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74.84

01/31 23:23, , 1F
天天還是无无還是夭夭呢?
01/31 23:23, 1F
※ 編輯: rosa9883 來自: 123.110.74.84 (01/31 23:52)

01/31 23:56, , 2F
所以好看嗎@@ 我想看呢
01/31 23:56, 2F

01/31 23:59, , 3F
想看就去看吧(推...在大螢幕看電影就跟在自家看不同xD
01/31 23:59, 3F

02/01 00:00, , 4F
我是感覺不錯看...<==算是正統動漫火影迷...XD
02/01 00:00, 4F

02/01 00:23, , 5F
聽說佐助跟鳴人互動沒有預告片那麼多是真的嗎
02/01 00:23, 5F

02/01 00:30, , 6F
哎呀呀...多說了那就不好了~還是自己去看看再來一起分享
02/01 00:30, 6F

02/01 00:59, , 7F
一樓XD
02/01 00:59, 7F

02/01 01:31, , 8F
1樓好糟糕不要跟我說話 是TenTen
02/01 01:31, 8F

02/01 02:44, , 9F
鳴人嗚人鳴入鳴入?
02/01 02:44, 9F

02/01 12:35, , 10F
我覺得不好看- -
02/01 12:35, 10F

02/01 13:09, , 11F
咦~天天… 天天開心
02/01 13:09, 11F

02/01 19:09, , 12F
看完感覺不錯 只是有點瞎
02/01 19:09, 12F

02/01 22:18, , 13F
今天剛看完..發現有 天空之城+七龍珠+當地球停止轉動XDD
02/01 22:18, 13F

02/01 22:19, , 14F
電影看了四分之三後才突然想到佐助勒!? 然後就突然亂入搶怪
02/01 22:19, 14F

02/01 22:54, , 15F
佐助是蠻少的 本來我還期待他會多一點
02/01 22:54, 15F

02/02 00:07, , 16F
我覺得不好看...回想起來整部完全沒有打鬥畫面
02/02 00:07, 16F

02/02 00:08, , 17F
打王的方式根本是犬夜叉+綠巨人,一點也沒火影的fu
02/02 00:08, 17F

03/20 06:02,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02, 18F
文章代碼(AID): #19X6ihgd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X6ihg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