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NTSD 2.4測試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lda99 (薩爾達)時間17年前 (2009/02/04 19: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玩闖關模式的 easy 都覺得很難了. 請問大家玩闖關模式都用哪些角色阿????.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感謝~. 我是一開始用寧次,easy,單人...結果打到鼬就卡關了. 後來改用鳴人,靠著一直狂放影分身才打倒鼬,但後面又死了. 有些角色1vs1很強,但闖關模式時就不一定好用. ps.有人按得

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1992717 (kev)時間17年前 (2009/02/04 12: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為什麼 我的不能玩??. 他跳出"couldn't creat art surface"類似這樣的字樣. 這道底是什麼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64.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ranroran (Loran)時間17年前 (2009/02/02 05: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去官網下載. 這版本新增飛段 紅色圓形陣還挺有趣的. 真的有攻擊反噬的功能 也可以用自殘來攻擊敵人. 此外主要是修正bug以及新增一些人物的小招. 佩因的金剛飛拳也找回來了. 有興趣可以到官方論壇下載. http://0rz.tw/1veSP.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