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
[心得] NTSD 2.4測試版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心得] NTSD 2.4測試版
推噓
16
(16推
0噓 7→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elda99
(薩爾達)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2/04 19: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玩闖關模式的 easy 都覺得很難了. 請問大家玩闖關模式都用哪些角色阿????.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感謝~. 我是一開始用寧次,easy,單人...結果打到鼬就卡關了. 後來改用鳴人,靠著一直狂放影分身才打倒鼬,但後面又死了. 有些角色1vs1很強,但闖關模式時就不一定好用. ps.有人按得
#2
Re: [心得] NTSD 2.4測試版
推噓
1
(1推
0噓 9→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evin1992717
(kev)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2/04 12:2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為什麼 我的不能玩??. 他跳出"couldn't creat art surface"類似這樣的字樣. 這道底是什麼意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9.112.11.64.
#1
[心得] NTSD 2.4測試版
推噓
5
(5推
0噓 2→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ranroran
(Loran)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2/02 05: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剛去官網下載. 這版本新增飛段 紅色圓形陣還挺有趣的. 真的有攻擊反噬的功能 也可以用自殘來攻擊敵人. 此外主要是修正bug以及新增一些人物的小招. 佩因的金剛飛拳也找回來了. 有興趣可以到官方論壇下載.
http://0rz.tw/1ve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