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NTSD 2.4測試版

看板NARUTO作者 (薩爾達)時間17年前 (2009/02/04 19:09), 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玩闖關模式的 easy 都覺得很難了 請問大家玩闖關模式都用哪些角色阿????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感謝~ 我是一開始用寧次,easy,單人...結果打到鼬就卡關了 後來改用鳴人,靠著一直狂放影分身才打倒鼬,但後面又死了 有些角色1vs1很強,但闖關模式時就不一定好用 ps.有人按得出鳴人的多重影分身嗎? 有沒有什麼按的訣竅? ※ 引述《loranroran (Loran)》之銘言: : 剛去官網下載 : 這版本新增飛段 紅色圓形陣還挺有趣的 : 真的有攻擊反噬的功能 也可以用自殘來攻擊敵人 : 此外主要是修正bug以及新增一些人物的小招 : 佩因的金剛飛拳也找回來了 : 有興趣可以到官方論壇下載 : http://0rz.tw/1ve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2.64

02/04 19:11, , 1F
手鞠很好用阿
02/04 19:11, 1F

02/04 19:13, , 2F
鞠很可愛阿
02/04 19:13, 2F

02/04 19:58, , 3F
心平氣和吧= =
02/04 19:58, 3F

02/04 20:47, , 4F
手鞠很好用,結果雜魚屍體被卡在龍捲風上面,下不來..
02/04 20:47, 4F

02/04 20:55, , 5F
小櫻還不錯用Hell move 擋,下,攻,擋,上,攻
02/04 20:55, 5F

02/04 20:58, , 6F
多重影分身不難按 還蠻威的 也沒時間限制
02/04 20:58, 6F

02/04 21:11, , 7F
我可以按出影分身 案不出多從的耶
02/04 21:11, 7F

02/04 21:12, , 8F
偷偷說 影分身好用= = 防下跳
02/04 21:12, 8F

02/04 21:38, , 9F
怎麼讓查克拉回覆快一點= =
02/04 21:38, 9F

02/04 21:47, , 10F
防 下 攻 聚氣
02/04 21:47, 10F

02/04 21:50, , 11F
聚氣按哪一個 而且我的F6 F7不能按\ = =
02/04 21:50, 11F

02/04 21:56, , 12F
而且 我愛羅的沙舖大葬好難按
02/04 21:56, 12F

02/04 22:55, , 13F
班超好用的阿
02/04 22:55, 13F

02/04 23:26, , 14F
手鞠那招算不算bug? 下不來 無法前進...
02/04 23:26, 14F

02/04 23:43, , 15F
破關當然不能用F系列的功能鍵
02/04 23:43, 15F

02/04 23:43, , 16F
我愛羅那招怎麼按阿 我到現在沒成功過
02/04 23:43, 16F

02/05 10:30, , 17F
砂瀑大葬分兩段按 防+下+跳 防+上+跳 難按= =
02/05 10:30, 17F

02/05 11:30, , 18F
阿不對 那是騙人的 只要按 防->下->攻 就是砂瀑大葬了
02/05 11:30, 18F

02/05 16:30, , 19F
查克拉回覆我還是按不出來耶
02/05 16:30, 19F

02/05 20:20, , 20F
聚氣是 防 跳 攻
02/05 20:20, 20F

02/05 21:44, , 21F
招式是按照順序案不是同時按
02/05 21:44, 21F

02/05 21:49, , 22F
班打不死嘛= =
02/05 21:49, 22F

03/20 05:54,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54, 23F
文章代碼(AID): #19YNTZeK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9YNTZe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