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重看前3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高中的時候買的. 現在都出社會了~~~(嘆). 想當初我可是很看好岸本打算收全套的呢. 不過只買到第四集 因為第四集被我弟吐了口痰. 懶得重買就不收了. 今天無聊又把前3集拿出來看了. 發現設定跟後來差好多. 像是水龍彈 竟然要結超過10個印...... 結果後來只是小招. 再不斬跟卡卡西諜對諜的戰
(還有1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