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重看前3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eCardigans (羊毛衫)時間17年前 (2009/02/10 20: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我也從第一集里新看,看到中忍考試時就有一種想法. 岸本太早把大絕用完了... 為了強調後面的角色一個強過一個. 於是輪迴眼就出現了=.=.... 以至於現在角色強度極度失衡. 看動畫卡卡西對再不斬,當時看時真的覺得超熱血的. 那結印那裡去了? 根本嘴巴動一動印就結好了...... 但真正的結印動

推噓27(27推 0噓 17→)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royaZoro (最賤.問天譴)時間17年前 (2009/02/09 19: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高中的時候買的. 現在都出社會了~~~(嘆). 想當初我可是很看好岸本打算收全套的呢. 不過只買到第四集 因為第四集被我弟吐了口痰. 懶得重買就不收了. 今天無聊又把前3集拿出來看了. 發現設定跟後來差好多. 像是水龍彈 竟然要結超過10個印...... 結果後來只是小招. 再不斬跟卡卡西諜對諜的戰
(還有1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