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重看前3集

看板NARUTO作者 (羊毛衫)時間17年前 (2009/02/10 20:58),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我也從第一集里新看,看到中忍考試時就有一種想法 岸本太早把大絕用完了.. 為了強調後面的角色一個強過一個 於是輪迴眼就出現了=.=... 以至於現在角色強度極度失衡 看動畫卡卡西對再不斬,當時看時真的覺得超熱血的 那結印那裡去了? 根本嘴巴動一動印就結好了..... 但真正的結印動作在哪裡? 格子與格子中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50.253

02/10 21:01, , 1F
你沒發現後來都沒人用在 主流忍術了嗎?非主流術結印少
02/10 21:01, 1F

02/10 21:12, , 2F
火影忍者裡面都沒忍者了,都變X戰警了
02/10 21:12, 2F

02/10 21:17, , 3F
搞不好佩恩會想辦個武鬥大會 然後鳴人又再度去修行
02/10 21:17, 3F

02/10 21:18, , 4F
最後的拯救世界的是木葉丸嗎?
02/10 21:18, 4F

02/10 21:53, , 5F
其實現在都用舌頭結印 你看不到的...
02/10 21:53, 5F

02/10 21:56, , 6F
莉娜:比黃昏還要昏黃者...以下省略~ 龍破斬~~
02/10 21:56, 6F

02/10 22:38, , 7F
我記得樓上那一集XD
02/10 22:38, 7F

02/10 22:43, , 8F
黃昏よりも昏きもの~血の流れより紅きもの....
02/10 22:43, 8F

02/10 23:57, , 9F
推以下省略XDDDD
02/10 23:57, 9F

02/11 13:39, , 10F
岸本:難道我忍術改成不用結印也要跟你說嗎?
02/11 13:39, 10F

03/20 05:27,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27, 11F
文章代碼(AID): #19aNd_5G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aNd_5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