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你最喜歡的pk橋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royaZoro (最賤.問天譴)時間17年前 (2009/02/13 1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中忍試驗開始以後. 其實還是有一些不錯的橋. 像是鳴人大喊的那句"有話直說就是我的忍道". (雖然後來跟拳四郎的"你已經死了"還有花輪的"北鼻" 只是個開收場詞). 鳴人的鳴人連彈. 鳴人對牙的學狗叫還有後來對寧次的地鼠作戰. (雖然從再不斬之戰以降 這兩段算是老橋. 但這兩段的重點是証明"鳴人還
(還有127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14→)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arytolove (奪真書生A.W.)時間17年前 (2009/02/12 19: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有空,又重頭到尾看了火影一次到最新進度. 我真的覺得,以前的戰鬥場面,雖然比較小型,但更好看,更耐看多了. 還記得國中時,我同學丟給我第三集,那也是我第一次看火影. 看到練踩樹,打水分身,再不斬,那場戰鬥真的好看極了. 也讓我一直跟進度跟到現在.... 可是,到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有些戰鬥應該可以
(還有2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