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你最喜歡的pk橋段?

看板NARUTO作者 (奪真書生A.W.)時間17年前 (2009/02/12 19:50), 編輯推噓37(37014)
留言51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有空,又重頭到尾看了火影一次到最新進度 我真的覺得,以前的戰鬥場面,雖然比較小型,但更好看,更耐看多了 還記得國中時,我同學丟給我第三集,那也是我第一次看火影 看到練踩樹,打水分身,再不斬,那場戰鬥真的好看極了 也讓我一直跟進度跟到現在... 可是,到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有些戰鬥應該可以更精彩的,卻沒有.... 我印像最深的戰鬥 1.三代目v.s.大蛇丸 無論一開始飛鏢影分身,檅土轉生,暗行之術,召喚老猿,到最後 捨身取義,我印像最深,最好看的一場戰鬥,後來一堆說啥超越火影的也沒那麼好看... 2.卡卡西v.s.再不斬 也是非常精彩的死對頭對抗,忍犬,水分身,水龍彈...等等 那時候再不斬跟卡卡西真的超~~~~帥的!!!! 3.我愛羅 v.s. 小李 這算是中忍考試中我覺得最好看的戰鬥,脫下加重物,表蓮華,天門開... 許多對忍術的想像,忍術的堅持,是一場好看的對決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啥風盾螺旋丸一次打了五個心臟什麼的= =a 曉明明就可以閃掉...= ="""" 不知道大家對哪段戰鬥覺得最好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7.102

02/12 19:53, , 1F
我只想再看一次西裝出現...
02/12 19:53, 1F

02/12 19:53, , 2F
鳴人 v,s. 寧次
02/12 19:53, 2F

02/12 19:55, , 3F
打鬥緊張刺激不拖戲的 300多集以來真的沒有幾集~~
02/12 19:55, 3F

02/12 19:55, , 4F
不過有的確實不錯
02/12 19:55, 4F

02/12 20:00, , 5F
小李、我愛羅 v.s 君麻呂
02/12 20:00, 5F

02/12 20:08, , 6F
一個吸和推~可以幹掉整個火影村~打掉五個心臟只是小咖ˇˇ
02/12 20:08, 6F

02/12 20:10, , 7F
五人眾那邊都是經典~ˋˊ~
02/12 20:10, 7F

02/12 20:11, , 8F
鹿丸的報仇一戰
02/12 20:11, 8F

02/12 20:22, , 9F
我愛羅 v.s. 小李!
02/12 20:22, 9F

02/12 20:46, , 10F
我猜都會是五人眾之前的戰鬥
02/12 20:46, 10F

02/12 20:48, , 11F
卡卡西、紅、阿斯瑪 v.s. 鼬、鮫
02/12 20:48, 11F

02/12 20:56, , 12F
君麻呂
02/12 20:56, 12F

02/12 20:59, , 13F
當然是小李的八門遁甲
02/12 20:59, 13F

02/12 21:04, , 14F
我覺得佐助和鼬的也不錯
02/12 21:04, 14F

02/12 21:15, , 15F
左助對鼬 幻術來幻術去的 我看到頭都暈了
02/12 21:15, 15F

02/12 21:20, , 16F
我比較想看阿斯瑪 VS 紅 科科
02/12 21:20, 16F

02/12 21:21, , 17F
當然是鳴人vs小櫻(長大見面後)
02/12 21:21, 17F

02/12 21:31, , 18F
佐助對鳴人囉. 動畫裡可以明顯看到這戰的預算跟其他集是
02/12 21:31, 18F

02/12 21:32, , 19F
不一樣的.打的非常流暢.
02/12 21:32, 19F

02/12 21:40, , 20F
看到我愛羅和小李 再看看現在佩恩打鬥 漫畫品質怎麼變成這樣
02/12 21:40, 20F

02/12 21:48, , 21F
我愛羅和小李那場超熱血
02/12 21:48, 21F

02/12 21:56, , 22F
印象中我覺得第一部裡的戰鬥幾乎都蠻有趣的..
02/12 21:56, 22F

02/12 22:15, , 23F
鹿丸報仇戰+1 鹿丸超讚阿!
02/12 22:15, 23F

02/12 22:34, , 24F
三忍大亂鬥 實在精采
02/12 22:34, 24F

02/12 22:34, , 25F
小櫻vs.井野 也滿印象深刻的
02/12 22:34, 25F

02/12 22:38, , 26F
寧次 vs 喇牙
02/12 22:38, 26F

02/12 22:58, , 27F
鳴人打角都那一段其實是在惡搞keroro
02/12 22:58, 27F

02/12 23:04, , 28F
寧次 vs 喇牙
02/12 23:04, 28F

02/13 00:05, , 29F
小李、我愛羅 v.s 君麻呂
02/13 00:05, 29F

02/13 00:12, , 30F
小李VS君麻呂 寧次VS鬼童丸 想看大和VS卡卡西
02/13 00:12, 30F

02/13 00:25, , 31F
千代奶奶 vs 蠍
02/13 00:25, 31F

02/13 00:54, , 32F
三代vs.大蛇丸那場最棒 其它都超能力亂鬥 不過有鹿丸的戰
02/13 00:54, 32F

02/13 00:55, , 33F
鬥也很精采 像中忍考試的鹿丸vs.扇子女就很精采
02/13 00:55, 33F

02/13 01:31, , 34F
我愛羅 v.s. 小李+1
02/13 01:31, 34F

02/13 11:44, , 35F
naruto vs pein !!
02/13 11:44, 35F

02/13 13:41, , 36F
終結之谷 鳴人 VS. 佐助
02/13 13:41, 36F

02/13 13:45, , 37F
丁次 寧次 鹿丸 牙 小李 VS.音忍 大家都發揮各自所長
02/13 13:45, 37F

02/13 13:46, , 38F
然後那句"你們先走吧!這裡交給我!" 真的超感動 超熱血
02/13 13:46, 38F

02/13 13:59, , 39F
我好想再看小李開門阿
02/13 13:59, 39F

02/13 14:23, , 40F
卡卡西VS在再不斬 三忍亂鬥 君麻呂VS我愛羅 我愛羅VS小李
02/13 14:23, 40F

02/13 16:52, , 41F
現在只剩下冥人螺旋丸了
02/13 16:52, 41F

02/14 00:19, , 42F
千代奶奶 vs 蠍   蠍的下場實在饒富深意
02/14 00:19, 42F

02/14 03:09, , 43F
修行中鳴人v.s橡皮球 (集中精神時...自來也:好球!)
02/14 03:09, 43F

02/14 21:32, , 44F
沒冥人的戰鬥都不錯....
02/14 21:32, 44F

02/15 05:10, , 45F
千代 vs 蠍 !!!!!!!!
02/15 05:10, 45F

02/15 18:47, , 46F
千代奶奶VS蠍 那段我看得一頭霧水= =~~不懂蠍幹麻要找死
02/15 18:47, 46F

02/15 18:49, , 47F
角都那場戰鬥最難看~~鳴人一出來角都就領便當了= =
02/15 18:49, 47F

02/15 22:11, , 48F
推三代vs.大蛇丸,這場戰鬥都被後來的亂鬥給搞雜了...
02/15 22:11, 48F

02/15 22:12, , 49F
二代那時候使出的驚人水盾壁,卡卡西在對付角都時好像很
02/15 22:12, 49F

02/15 22:12, , 50F
容易就使出來了...還一大片說
02/15 22:12, 50F

03/20 05:22, , 5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22, 51F
文章代碼(AID): #19b0qYS7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b0qYS7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