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劇情] 說說這回的動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sa9883 (萱仔)時間17年前 (2009/02/21 21: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雷(防雷一下). 這回的動畫感覺更有感動Fu啦~(因為前幾集都是幽鬼丸—﹏—∥). 雖然晶遁這種忍術是極度的.....(犯規)!!!/ˋ口ˊ/┴─┴. 這也證明大蛇丸真的很喜歡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忍術.... 真的很懷疑這些忍術是怎麼發明出來的.... 開出來的水晶花...竟然. 可以大到可以做成一
(還有581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9→)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ladin90974 (芭樂丁)時間17年前 (2009/02/21 1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有再追電視的動畫沒有吃便當的,會有雷. 這次很難得的認真看完這回的動畫,平常都是直接拉桿子跳過去就算了。. 今回演到那個會用晶遁的忍者用結晶把卡卡西調查隊圍在樹林裡,. 雛田妹妹被像被冰凍住一樣給凍在結晶內,大和調查隊在森林外面想破結晶進去. 結果發現木頭滲不過去,想從地面下鑽過去結果結晶延伸到地
(還有7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