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說說這回的動畫

看板NARUTO作者 (萱仔)時間17年前 (2009/02/21 21:25),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雷(防雷一下) 這回的動畫感覺更有感動Fu啦~(因為前幾集都是幽鬼丸—﹏—∥) 雖然晶遁這種忍術是極度的.....(犯規)!!!/ˋ口ˊ/┴─┴ 這也證明大蛇丸真的很喜歡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忍術... 真的很懷疑這些忍術是怎麼發明出來的... 開出來的水晶花...竟然 可以大到可以做成一個超大寶石型的迷宮~ 還可以把日向一族的白眼封印.....應該說不管任何人的眼睛只要看到折射的東西都會... 而且還有...水晶複製術(忘記忍術名 囧) 這招真的狠猛... 不過我還是有疑問~...疑問就是... 幽鬼丸未免太像個鬼了吧!? 天天在霧裡飄來飄去的(誤)... --------------------------------------------------------- 可憐的雛田妹妹~ (困在水晶裡當雕像) 很懷疑連小櫻都沒辦法打破水晶... 鳴人兄竟然可以用青蛙合體技打破~~~~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怎麼感覺動畫版的...敵人每個的忍術都誇張到一種 很神化的境界~ 還可以用蝙蝠來掌握敵人的行蹤...(志乃的虫子就感覺已經很了不起了) 軟到像橡皮糖的人~ 裡面最正常的應該是那個大塊頭吧!?(雖然速度也快到跟體型不成正比= =") -- 歡迎參觀我們的小窩 o≧ω≦o http://tw.myblog.yahoo.com/rosa9886 徳霖技術學院2009 亞細安大會串 【A-ti菲島】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3.19 ※ 編輯: rosa9883 來自: 218.167.163.19 (02/21 21:27)

02/21 21:34, , 1F
這殺小???
02/21 21:34, 1F

02/21 21:52, , 2F
什麼東西...你是說簽名檔嗎???這是...我們學校的展覽~
02/21 21:52, 2F

02/21 23:36, , 3F
小櫻沒試著打結晶吧! 你怎麼知道打不破= =?
02/21 23:36, 3F

02/22 00:00, , 4F
到最後結局又還沒出來 你怎麼知道他有打破
02/22 00:00, 4F

02/22 00:19, , 5F
不知道為什麼那女的衣服讓我有德國小柑橘的感覺
02/22 00:19, 5F

02/22 00:41, , 6F
推這殺小!!!
02/22 00:41, 6F

02/22 00:57, , 7F
好像因為結晶密度太,用蠻力打不破(這是啥邏輯~"~)
02/22 00:57, 7F

02/22 00:58, , 8F
02/22 00:58, 8F
※ 編輯: rosa9883 來自: 218.167.163.19 (02/22 00:59)

02/22 01:06, , 9F
說原子排列非常整齊..邏輯上還算OK啦 鑽石不就這樣嗎
02/22 01:06, 9F

02/22 01:31, , 10F
反派角色不重要 我只要看木葉忍者就好 原來叫幽鬼丸XD
02/22 01:31, 10F

02/22 01:31, , 11F
看他有是沒事一直問同樣事情超煩的~"~
02/22 01:31, 11F

02/22 10:44, , 12F
晶遁忍者一定很有錢....(誤)
02/22 10:44, 12F
※ 編輯: rosa9883 來自: 218.167.163.19 (02/22 17:46)

02/22 20:15, , 13F
問小男黑棒怎麼來的.....
02/22 20:15, 13F
文章代碼(AID): #19e03YQ6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e03YQ6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