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437某畫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N2006 (小喪犬)時間17年前 (2009/02/28 03: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總覺得一話的劇情越來越少了. 有種似乎沒看多少就結束的感覺. 而且劇情好像沒啥推進.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63.236.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rrariLover ( )時間17年前 (2009/02/28 02: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天道說「正因為有愛情,所以才會有犧牲,才會有憎恨」. 那一格到底是在畫什麼阿?有人看得懂嗎?. 不得不說一下岸本的分頁怎麼有越來越退步的跡象?!. --. ▆▆▆▆▆▆▆▆▆▆▆▆▆▆▆▆▆▆▆▆▆▆▆▆▆▆▆▆▆▆▆▆. █ ▌ ▌ ▌ ▌ ▌ ▌. █▅▋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