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437某畫面

看板NARUTO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2/28 02:0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天道說「正因為有愛情,所以才會有犧牲,才會有憎恨」 那一格到底是在畫什麼阿?有人看得懂嗎? 不得不說一下岸本的分頁怎麼有越來越退步的跡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FerrariL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49.202

02/28 02:32, , 1F
認同+1 從入侵木葉後分鏡和表達方式越來越不用心 
02/28 02:32, 1F

02/28 02:33, , 2F
或許趕稿和趕進度的壓力所致吧
02/28 02:33, 2F

02/28 02:42, , 3F
改成雙週刊或月刊 一樣只給16頁 品質應該會高些= =
02/28 02:42, 3F

02/28 05:40, , 4F
我覺得是拔出黑棒 黑棒在滴血 ...
02/28 05:40, 4F

02/28 05:52, , 5F
停播黑棒~
02/28 05:52, 5F

02/28 11:17, , 6F
我突然覺得還有一個人...可能也會因為愛而掛點= ="
02/28 11:17, 6F

02/28 14:00, , 7F
小李為了保護櫻而死?
02/28 14:00, 7F

02/28 20:52, , 8F
為愛犧牲,因愛人之歿而生恨...
02/28 20:52, 8F

03/01 22:51, , 9F
分頁開太多...要重開...>"<
03/01 22:51, 9F

03/02 12:50, , 10F
不就在講雛田跟鳴人嘛~/ \
03/02 12:50, 10F
文章代碼(AID): #19g2nrBP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g2nrB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