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感動] 火影版好久沒那麼多人氣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mi5521991 (嘿嘿嘿)時間17年前 (2009/03/01 1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才發現有這個版.... 真是驚喜!!. 以前有些動作劇情我必須要到動畫出來以後才看懂. 最近兩集...很意外的...我看的很順暢呢!!. 畫技真的進步很多. ps: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動畫,因為配樂的關係,更能感動到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

推噓21(22推 1噓 8→)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coomon (亞古獸)時間17年前 (2009/03/01 1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岸本真的抬頭了. 大家都回籠過來看火影. 代表他最近的劇情真的有起色. 而且畫技也又進步了. 比第二部剛開始的時候又好上了32%左右. 劇情也比第一步高上27%. 火影真是jump之王!!. --. - ███ ▃▄▄▅▆)) ∥∥∥∥∥∥∥ ψcafelife-. █◣ -
(還有1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