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動] 火影版好久沒那麼多人氣了

看板NARUTO作者 (嘿嘿嘿)時間17年前 (2009/03/01 13:4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acoomon (亞古獸)》之銘言: : 岸本真的抬頭了 : 大家都回籠過來看火影 : 代表他最近的劇情真的有起色 : 而且畫技也又進步了 : 比第二部剛開始的時候又好上了32%左右 : 劇情也比第一步高上27% : 火影真是jump之王!! 今天才發現有這個版... 真是驚喜!! 以前有些動作劇情我必須要到動畫出來以後才看懂 最近兩集...很意外的...我看的很順暢呢!! 畫技真的進步很多 ps: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動畫,因為配樂的關係,更能感動到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29.58

03/01 17:25, , 1F
火影忍者漫畫裡很多動作我都看不懂啊XD
03/01 17:25, 1F

03/01 17:48, , 2F
不複雜我也覺得不好看........
03/01 17:48, 2F

03/01 18:32, , 3F
但是動畫我覺得做的很爛 節奏很差 更拖.........
03/01 18:32, 3F

03/01 19:12, , 4F
在搞補完吧,漫畫講真的一些進展太快了,很多人都在問,光當初
03/01 19:12, 4F

03/01 19:13, , 5F
9隻尾獸的劇情就講的怪怪的,板上都在討論@@
03/01 19:13, 5F
文章代碼(AID): #19gY0je8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gY0je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