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關於水影的問題~~~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照理來說,班很早就離開了吧,. 以班的個性應該跟鬼蛟一樣,唯恐天下不亂,兩人應該很合得來。. 在某個原因之下,班走了去創立曉,. 然後繼任的水影大人採和平路線,讓鬼蛟很不爽,. 於是鬼蛟就聯合叛變,想推翻現有的政權。. 班原本只想推翻木葉,才會先當上水影。. 但想要建立長續久選王朝的想法讓他離開了霧
(還有20個字)
內容預覽:
斑是第幾代水影不知道 岸本沒有交代清楚. 不過斑確實是現在正統的水影 不單單只是因為政變才叫它水影. 404話 有一段斑跟鬼鮫的對話. 斑 : 「 想不到你是最後一個知道 騙了關係與我最近的你我感到很抱歉... 」. 斑脫下面具 鬼鮫看到後知道是水影 然後就說. 鬼鮫 : 「 這下我可以安心多了如果
(還有198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點. 斑是在木葉成立後離開的,. 各忍者村是在一代成立木葉後,. 以同樣的模式成立的,. 如果說斑是在出走後自行成立水忍並非不可能,. 大蛇丸不也自己成立音忍嗎?. 第二點. 這點更不用擔心,. 君不見佩恩六道在外面活蹦亂跳,. 長門可以坐著遠端遙控?. 斑屢次被砍都沒事,. 可以合理懷疑他也是
(還有19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