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關於水影的問題~~~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mbduck ( )時間17年前 (2009/03/26 09: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純猜測. 以前在打再不斬時有提過. 再不斬他們一群人因為政變失敗,成為叛逃忍者. 我猜班可能就是當時的主謀. 既然政變失敗,那班可能沒有真的當成水影. 只是當時參與政變的人都稱他水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5.118.

推噓12(12推 0噓 15→)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ahusband (una的寶貝寵物)時間17年前 (2009/03/26 09: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如果各位推說 一代水影就是=斑? 宇智波斑?? 宇智波不是在木葉的嗎???. 第二點. 斑是水影,那現在水影到幾代目啦???. 他在洨,不是戴面具,故意隱藏身份??? 那. 水之國不就 首領失蹤? 還是他們有新的水影??. 第三點. 洨 不都是出走忍者集散地?? 每個人的徽章都要劃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