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441 (雷很大....)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gp (20歲大叔)時間17年前 (2009/03/31 1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不是跟鳴人. 用多重影分身學新招的意思是一樣!?. 在用這招學新技巧裡. 證明.學習效果加倍可是痛苦什麼的. 也會以倍數回到自己身上. 如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nshade (一隻歐拉貓)時間17年前 (2009/03/31 1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應該是他的身體在某種事件下壞了,. 或是他自己發現他可以同時操作很多人,甚至可以. 分開做不同的事情,這點就跟操偶差很多了,. 所以才會想要一次拆成六個人增加戰力,. 好比說一個人能力超強,可是他只有一個人,. 如果他有六個人他就可以做六倍的事情,. 他就會去念六個不同的系,例如念法律、電機、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10419 (MADAO)時間17年前 (2009/03/30 2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觀點. 魁儡術-操控者的能力越強 所能操控的數量越多. 但是隨著數量越多 每具的集中力越分散. 而且操控者本身也有戰鬥能力. 蠍的屍魁儡(忘記叫什麼名字) 會使用生前的術 EX:三代風影(謝謝提醒). 黑黑棒-最多操控六具屍體(好像是這樣的) 操控的數量越多力量越分散. 看長門那個屌樣子 操控者
(還有103個字)

推噓12(13推 1噓 7→)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sefy (醉落~最弱)時間17年前 (2009/03/29 19: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3. 我覺得佩恩這個遙控設定設定不是那麼好. 因為這樣一來 其實跟 蠍 勘九郎 本質上沒什麼不同. 只差在 一個可以很遠遙控 而且是遙控死人. 另一個 遙控距離短一些 而且是遙控木偶. 此外 這次用黑棒插自己然後逆向追蹤. 這怎麼看都是類似寧次 對付 鬼瞳丸那時候的方法. 案本~ 畫漫畫也是要顧慮

推噓14(14推 0噓 4→)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tsdoit478 (斯文敗類)時間17年前 (2009/03/29 0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鳴人不是抓著巧克力棒後,順著電磁波感應到了長門基地台的方向嗎?. 感覺上他是要順著電磁波去找到長門,. 但鳴人畢竟不是黑崎同學,會瞬步或響轉. 但鳴人要是離開了佩恩取找長門. 佩恩肯定會再把剩下的木葉弱雞們通通掃台game over. 對於要繼承六代火影的鳴人,要是木葉一個都不剩,幹到火影有鳥用.
(還有1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