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41 (雷很大....)

看板NARUTO作者 (醉落~最弱)時間17年前 (2009/03/29 19:07), 編輯推噓12(1317)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43 我覺得佩恩這個遙控設定設定不是那麼好 因為這樣一來 其實跟 蠍 勘九郎 本質上沒什麼不同 只差在 一個可以很遠遙控 而且是遙控死人 另一個 遙控距離短一些 而且是遙控木偶 此外 這次用黑棒插自己然後逆向追蹤 這怎麼看都是類似寧次 對付 鬼瞳丸那時候的方法 案本~ 畫漫畫也是要顧慮一下讀者感受拉 ※ 引述《letsdoit478 (斯文敗類)》之銘言: : 鳴人不是抓著巧克力棒後,順著電磁波感應到了長門基地台的方向嗎? : 感覺上他是要順著電磁波去找到長門, : 但鳴人畢竟不是黑崎同學,會瞬步或響轉 : 但鳴人要是離開了佩恩取找長門 : 佩恩肯定會再把剩下的木葉弱雞們通通掃台game over : 對於要繼承六代火影的鳴人,要是木葉一個都不剩,幹到火影有鳥用 : 所以頁尾最後留下的伏筆 - 鳴人採用了影分身手裡劍去呼隆佩恩 : 大家以為佩恩吸星大法中間間隔的五秒就會解決了佩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82.160

03/29 19:10, , 1F
正所謂舉一反三
03/29 19:10, 1F

03/29 19:18, , 2F
這樣才能顯示出鳴人智商追上大家嘛~
03/29 19:18, 2F

03/29 19:19, , 3F
一招多用途
03/29 19:19, 3F

03/29 19:39, , 4F
一種姿勢 三重感受
03/29 19:39, 4F

03/29 19:45, , 5F
別忘了除了遠距離操控,還有視覺共享,外加功能區隔
03/29 19:45, 5F

03/29 20:01, , 6F
多謝H大提醒
03/29 20:01, 6F

03/29 20:08, , 7F
岸苯好像很喜歡玩遙控這個題材...
03/29 20:08, 7F

03/29 20:09, , 8F
真正的強者都是叫別人去死的(誤)
03/29 20:09, 8F

03/29 20:13, , 9F
差很多 魁儡只能物理攻擊 六道什麼都會 天差地
03/29 20:13, 9F

03/29 20:32, , 10F
樓上的 蠍的魁儡會忍術喔 並不是只能物理攻擊
03/29 20:32, 10F

03/29 20:44, , 11F
樓上的 會的忍術差的天差地遠
03/29 20:44, 11F

03/29 20:48, , 12F
樓上的 6到有開鷹眼距離可以比較遠
03/29 20:48, 12F

03/30 00:21, , 13F
樓上的 蠍都GG了還討論個屁啊
03/30 00:21, 13F

03/30 22:12, , 14F
其實不說其他的,光是六道可以放神羅天征,萬象天引,地爆天星
03/30 22:12, 14F

03/30 22:13, , 15F
而且還可以放那麼多次就已經是妖怪了級了吧......
03/30 22:13, 15F

03/31 00:30, , 16F
樓上的,呃...呃...嗯....
03/31 00:30, 16F

03/31 00:51, , 17F
還有影手裏劍啊 玩不用錢
03/31 00:51, 17F

03/31 02:16, , 18F
哎呀都已經破格了就算了吧... 大膽假設原PO是認識的人?
03/31 02:16, 18F

03/31 03:15, , 19F
傀儡沒有共享視野
03/31 03:15, 19F

03/31 16:26, , 20F
而且魁儡大軍是雜魚軍. 六道每個能力都作弊
03/31 16:26, 20F

04/01 00:52, , 21F
插一下
04/01 00:52, 21F
文章代碼(AID): #19prPavS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prPav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