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情報] 442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一回在火影的世界裡只花了五秒囧. 看到小櫻在幫雛田治療的時候的os:沒想到妳對鳴人…. 那表情是怎樣…看了還滿想揍的. 小櫻妳該不會要說妳其實也愛上鳴人了吧…. btw,寧次哥哥在旁邊不會看到妹妹的胸部嗎. 那個說不要給鳴人增援實在太無言了. 雖然我知道阿凱去幫忙只會越幫越忙. 但是這麼冠冕堂皇的
(還有53個字)
內容預覽:
這就跟機戰一樣. 鳴人內建地圖砲跟友機援護防禦. 這時候隊友上去貼魔王. 鳴人OS:你這樣我要怎麼放地圖砲‧‧‧. 隊友遠遠丟飛鏢. 魔王:恩???. 魔王放地圖砲. 鳴人OS:棍!我還要幫你擋喔!是合作啊‧‧‧. 只是隊友是. 鳴人A、鳴人B、鳴人C‧‧‧. 鳴人影分身眾OS:沒有我們他還沒辦法變
(還有80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我只想說. 雛田胸部好大阿!!(誤. 喔 不是. 我要說的是 大家都覺得...去幫鳴人會礙手礙腳. 但是我完全不清楚為什麼. 阿凱的體術遁甲能開的全開 會比仙人模式爛嗎= =. 近距離不行遠距離偷表不行嗎?. 影子分身術呢?這時候不是最好用嗎?偷偷給它控一下阿. 再不然倍化術 一拳貿爆那個甚麼月
(還有12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