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42

看板NARUTO作者 (無名)時間17年前 (2009/04/02 06:27), 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2 (看更多)
看完我只想說 雛田胸部好大阿!!(誤 喔 不是 我要說的是 大家都覺得...去幫鳴人會礙手礙腳 但是我完全不清楚為什麼 阿凱的體術遁甲能開的全開 會比仙人模式爛嗎= = 近距離不行遠距離偷表不行嗎? 影子分身術呢?這時候不是最好用嗎?偷偷給它控一下阿 再不然倍化術 一拳貿爆那個甚麼月亮的應該OK吧 幻術呢?既然天道可以遠距離操縱 那有個甚麼靈魂附身的術應該可以跟他搶操縱權吧 只能說...鳴人 你被點名要硬打就對了= = 火影最重要的精神不是該互助合作嗎 甚麼時候變成得單打獨鬥了 鳴人:你們都退下!!!這裡讓我來就夠 鳴人OS:X的 死導演這幾回合都只讓我做啥修行 都別人在拼人氣 等等我人氣輸了怎辦 雛田那小女孩 我不能假裝被打一下嗎 你跑來搶啥鏡頭 炫耀妳壟過的胸嗎 系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6.86

04/02 06:32, , 1F
很明顯這就是暗本的梗 而且他也懶得畫之前像 小李和我愛
04/02 06:32, 1F

04/02 06:32, , 2F
羅交戰 的那種複雜畫面
04/02 06:32, 2F

04/02 06:39, , 3F
這就是木葉的團隊合作啊,別礙手礙腳讓鳴人個人秀
04/02 06:39, 3F

04/02 06:42, , 4F
鹿丸爸:別去礙手礙腳就是最好的團隊合作
04/02 06:42, 4F

04/02 08:11, , 5F
因為木葉的大家還對九尾耿耿於懷....
04/02 08:11, 5F

04/02 08:23, , 6F
鳴人:我要打10個!!
04/02 08:23, 6F

04/02 08:27, , 7F
對九尾耿耿於懷的話直接把他送給佩恩不是一舉兩得?
04/02 08:27, 7F

04/02 08:27, , 8F
基本上 我覺得岸本可能設定成這些術對佩恩已經沒用了
04/02 08:27, 8F

04/02 08:28, , 9F
而且八門全開會掛不是嗎
04/02 08:28, 9F

04/02 08:41, , 10F
推DuckWu XD
04/02 08:41, 10F

04/02 09:17, , 11F
啥!你要打10個 長門:六道都死了,加我也只有七個,恨阿
04/02 09:17, 11F

04/02 09:18, , 12F
沒有10個,如果不嫌棄,小南就湊合著用吧 小南:長門 不要
04/02 09:18, 12F

04/02 09:33, , 13F
五樓太專業了XDDDD
04/02 09:33, 13F

04/02 09:42, , 14F
只畫兩個人跟畫一堆人...還是術的複雜度跟構圖
04/02 09:42, 14F

04/02 09:42, , 15F
當然是畫兩人對決樂勝XDDD
04/02 09:42, 15F

04/02 10:05, , 16F
其他人:我們要團結一致龜在旁邊看鳴人自己一個人幹...
04/02 10:05, 16F

04/02 11:13, , 17F
團結合作都給六道打假的了...而且鳴人有主角威能阿XD
04/02 11:13, 17F

04/02 11:26, , 18F
其他人在等著撿尾刀...你們真不懂假不懂阿??
04/02 11:26, 18F

04/02 13:08, , 19F
網子下應該沒穿東西吧 那..........
04/02 13:08, 19F

04/02 13:22, , 20F
八門全開阿凱會死耶 >"<
04/02 13:22, 20F

04/02 13:52, , 21F
應該又會被佩恩噴開吧= =那不就白開 白死了
04/02 13:52, 21F

04/02 15:10, , 22F
合作的話 可以叫阿凱開個幾門然後站邊邊看 只要大家先上去被
04/02 15:10, 22F

04/02 15:10, , 23F
噴開一下 中間隔五秒 開了門的阿凱可以輕鬆衝上去踹他個幾下
04/02 15:10, 23F

04/02 15:13, , 24F
下 不然就一群人丟暗器 被噴回再狂丟 難道暗器都飛這麼慢?
04/02 15:13, 24F

04/02 16:25, , 25F
其實我一直覺得五秒對忍者來說應該是極大的空繫才對
04/02 16:25, 25F

04/02 16:26, , 26F
一群忍者一直射苦無~跟本連半秒都嫌太長
04/02 16:26, 26F

04/03 01:32, , 27F
不然你以為彌彥當初是怎麼掛點的,當然就是空隙太長了
04/03 01:32, 27F
文章代碼(AID): #19q-fJl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9
14
17年前, 04/0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12 篇):
3
6
17年前, 04/03
2
7
17年前, 04/03
9
12
9
14
17年前, 04/02
17
27
17年前, 04/02
33
36
22
23
10
13
17年前, 03/31
2
3
17年前, 03/31
17
20
文章代碼(AID): #19q-fJl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