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情報] 445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ke5130 ( )時間17年前 (2009/04/24 18: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說得很好,. 微不足道的社會新聞,發生在報紙上,我們頂多給予憐憫同情的眼光,. 但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呢,每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都還很難說。. 前幾天親手燙死的自己女兒的父親,成了社會眾人所指的惡徒,. 也許吧,不過我很難想像生下女兒是為了把她燙死,. 人在歡喜快樂時都是良善的,這個父親
(還有20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8→)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gouki (musashi)時間17年前 (2009/04/24 17: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或許 這期的情節 真的很八股~~. 當下看了文字情報也是這麼覺的,怎麼又來這套~~. 但我真正的看到了實體後,讓我有別的思考模式了.. 或許,人就是這樣,就是這麼無耐、無聊、而無可耐何,而又極端.. 其不見,. 現今社會新聞,為了小事殺人者眾,為大義犠牲者微.. 微乎其微. 我們今天,身處在台灣,一
(還有477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3→)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atfg2005 (綜合水果汁武士G(桂))時間17年前 (2009/04/23 16: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糟糕....這回的劇情讓我想到可以這麼搞. 鳴人:可以在最後時刻見到主人,牠應該也能安息了吧.... 長門:不可能!牠一定非常恨我!因為害死奇比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啊Q口Q!. 鳴人:奇比牠沒有死喔,牠還好好的活著啊. 長門:在哪裡!你說說看啊!牠在哪裡啊Q口Q!. 鳴人:那當然是.......
(還有220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18→)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ssingen (1990)時間17年前 (2009/04/21 2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種劇情 就讓人家想到柯南..... 科南裡面最多這種因為莫名奇妙的事情就殺人的範例了XDD. 因為我做的職業被侮辱 因為他罵我的作品 因為他蓋的建築物檔到我的富士山...等等. 所以我就要 炸他全家 炸他全家 炸他全家.... 還是炸他全家. 日本人都這樣嗎= =+. --. 發信站:

推噓86(86推 0噓 28→)留言1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kutenshi (雪野病+瑪莉娜病患者XD)時間17年前 (2009/04/21 1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長們在雙親的墓前乞討. 乞討途中撿到了一條叫奇比(小個子)的狗. 當長門因為無人憐憫而差點死在路邊時. 遇到了小南以及彌彥. (3人為了求生存而過著偷竊的生活). 彌彥的夢想是征服世界. "如果就這樣死去,那麼就對不起已逝的爸媽,所以我們要努力活下去". "我們要創造出一個完全沒有戰爭的世界". 長
(還有6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