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45

看板NARUTO作者 (musashi)時間17年前 (2009/04/24 17:04),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或許 這期的情節 真的很八股~~ 當下看了文字情報也是這麼覺的,怎麼又來這套~~ 但我真正的看到了實體後,讓我有別的思考模式了. 或許,人就是這樣,就是這麼無耐、無聊、而無可耐何,而又極端. 其不見, 現今社會新聞,為了小事殺人者眾,為大義犠牲者微. 微乎其微 我們今天,身處在台灣,一個雖然雜亂,但民主自由 雖稱不上,烏托邦、桃花源,但我們都沒有飽受真正的戰爭. 看看其他國家,現在還有把自己的國家的總統當成神一般崇拜,極度集權的國家. 更不用說,現在今在中東地區為了種族,宗教說白了沒有什麼意義而戰亂的國家的人民. 這些事不是常常在新聞,電視上屢見不鮮,是我們麻木了嗎?? 古語有道是,君子遠庖廚,乃是要我們有悲天憫人的同理心. 至少我是這麼體認的. 我想,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地方,也是為了芝麻小事,雙方當權者為了自我的權利而犠牲 當地人民,安居的權利 我們都不是當事人,說不定在當時的情形之下, 在火影世界的社會結構.價值觀.自我的能力,與當時的價值觀相附. 有能力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當然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的事就不在本文範圍) 換做是我,不用到下期的慘事,我有這期和上期的慘事,我就會做同樣的事了. 你會嗎?他會嗎??我不知道.我也無法知道.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會.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人.就這樣,因為我是人. 我是一個看故事的人,感謝作者這個畫故事的人,不管情節如何,總是能給我想法. 畫故事的人,都有他的想法,而表達在故事上;要不要看一下的權利,在我手上. 感謝畫故事的人,感謝低調的人. 有感而發 言之. 真奇妙,這篇文章是邊看”健康教育優良教學片”邊打出來的文章. 人真是一個極端的物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5.210

04/24 17:21, , 1F
中肯且是好評論
04/24 17:21, 1F

04/24 17:48, , 2F
把自己國家的總統當成神一般崇拜....
04/24 17:48, 2F

04/24 17:48, , 3F
現實就有這種國家,查一下就知道了.
04/24 17:48, 3F

04/24 17:48, , 4F
樓下別扯政治唷!( ̄y▽ ̄)╭
04/24 17:48, 4F

04/24 17:50, , 5F
當權者用造神方式,來鞏固自己的政權.
04/24 17:50, 5F

04/24 17:50, , 6F
你想歪了吧,我是指國外的.查一下吧.
04/24 17:50, 6F

04/24 17:51, , 7F
我們國家,還沒有到我所謂的造神的境界.
04/24 17:51, 7F

04/24 17:54, , 8F
我沒有想歪~我是怕別人想歪,提醒XD
04/24 17:54, 8F

04/24 18:17, , 9F
六尾這麼帥領便當
04/24 18:17, 9F
文章代碼(AID): #19yO2duq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6 篇):
5
5
1
9
17年前, 04/24
13
16
27
45
86
114
15
18
17年前, 04/21
文章代碼(AID): #19yO2du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