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電影版 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0推 8噓 14→)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ndou (FRUIT CHINPO 武士)時間17年前 (2009/04/26 03: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果然老梗誰是壞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還有許多bug...鳴人你啥時會單手螺旋丸?. 你啥時會舞空術!?. 龍捲風螺旋丸啥時發明的?. 八門都開不是會死嗎?還有小李開四門都比神農你開八門強多了!. 最好笑的是鳴人幹麼不走,你是艦長要跟船一起死嗎?. 鳴人你還想殺死佐助. 沒聲音那
(還有90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15→)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shspace (Louis)時間17年前 (2009/04/25 2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爛死了 一一. 害我很期待的劇情. 結果 一一. 木葉被毀假的. 也沒有很炫麗的忍術對打. 看來看去. 還是 雪姬 最好看. 看電影版的期待. 就是炫麗的忍術對打. 不是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23.9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