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電影版 絆

看板NARUTO作者 (Louis)時間17年前 (2009/04/25 20:45), 編輯推噓18(18015)
留言3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爛死了 一一 害我很期待的劇情 結果 一一 木葉被毀假的 也沒有很炫麗的忍術對打 看來看去 還是 雪姬 最好看 看電影版的期待 就是炫麗的忍術對打 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23.99

04/25 20:49, , 1F
不小心看成 "幹"
04/25 20:49, 1F

04/25 20:53, , 2F
我也看錯了...
04/25 20:53, 2F

04/25 20:54, , 3F
雪姬比較好看+1
04/25 20:54, 3F

04/25 21:01, , 4F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04/25 21:01, 4F

04/25 21:03, , 5F
雪姬+1
04/25 21:03, 5F

04/25 21:03, , 6F
我還沒看過這一部= =|| 不過雪姬的場
04/25 21:03, 6F

04/25 21:04, , 7F
景整個比較吸引我
04/25 21:04, 7F

04/25 21:04, , 8F
我也覺得雪姬最好看
04/25 21:04, 8F

04/25 21:09, , 9F
佐助的戲太少......
04/25 21:09, 9F

04/25 21:27, , 10F
除了雪姬外,一部比一部更差~
04/25 21:27, 10F

04/25 21:44, , 11F
雪姬完後每況愈下...
04/25 21:44, 11F

04/25 21:47, , 12F
沒錯~雪姬最好看XD
04/25 21:47, 12F

04/25 22:23, , 13F
雪姬..怎麼會讓我聯想到神眉= =+
04/25 22:23, 13F

04/25 22:36, , 14F
結束前那招滿帥的啊
04/25 22:36, 14F

04/25 22:39, , 15F
這部女主角身材不錯阿
04/25 22:39, 15F

04/25 22:53, , 16F
有嗎= =
04/25 22:53, 16F

04/25 23:01, , 17F
女主角 我覺得 鳴人之死 的還不錯
04/25 23:01, 17F

04/25 23:42, , 18F
這部真的很無言
04/25 23:42, 18F

04/26 00:11, , 19F
看女主角的XDDD
04/26 00:11, 19F

04/26 00:12, , 20F
以後電影版就看鳴人如何吸引女主角XD
04/26 00:12, 20F

04/26 01:23, , 21F
雪姬+1~
04/26 01:23, 21F

04/26 01:34, , 22F
除了水木.白.牙.寧次.我愛羅,其他BOSS只
04/26 01:34, 22F

04/26 01:35, , 23F
要螺旋丸一切都搞定
04/26 01:35, 23F

04/26 07:01, , 24F
推鳴人之死!!
04/26 07:01, 24F

04/26 11:57, , 25F
推紫苑正妹
04/26 11:57, 25F

04/26 15:59, , 26F
卡卡西 一角白鯨 超帥的啦
04/26 15:59, 26F

04/26 16:08, , 27F
雪姬+1
04/26 16:08, 27F

04/27 02:05, , 28F
亞丸不錯...合我胃口...= =b
04/27 02:05, 28F

04/27 02:06, , 29F
不過就電影內容覺得很濫...
04/27 02:06, 29F

04/27 21:39, , 30F
這部真的令人失望透了...
04/27 21:39, 30F

04/28 15:21, , 31F
這集爛斃了....我還跑去電影院看 蠢死了
04/28 15:21, 31F

04/28 17:44, , 32F
我覺得不錯阿= =超扯的大決無限放
04/28 17:44, 32F

04/29 19:33, , 33F
紫苑正妹+1阿.鳴人還真好可以幫忙...
04/29 19:33, 33F
文章代碼(AID): #19ymNlF8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ymNlF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