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為什麼禁術不能用???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Strong (太強大了)時間17年前 (2009/05/12 2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是因為太強大了!. 這麼好用的招式...又簡單,比個十就有了,如果不禁. 忍者學校還要開嗎?. 你看那些禁術,都不太需要結印,好用得很,又強大!. 這樣下去人人都火影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2.212.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wantcpu (sanji)時間17年前 (2009/05/12 18: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騎機車不戴安全帽會被罰. 手持開山刀在街上大搖大擺也會被罰. 同樣是會造成傷亡的危險行為. 只是.... 前者是自己會死, 後者是別人會死. 所以都要禁~. 多重影分身這麼作弊的招術, 如果人人練上一練. 忍者村裡面有衝突烙人來打架, 隨便一下就萬人國戰了. 那村子不等於每幾天就被放一次神羅天征嗎?

推噓19(20推 1噓 14→)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ECE1 (累)時間17年前 (2009/05/12 1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鳴人的多重影分身也是禁術. 看他用的好開心喔 可以加倍練重 還可以當外掛使用. 更扯是完全沒後遺症. 這麼扯的禁術當初為何會歸類為禁術呢?. 大蛇丸的禁術也不少,看他變大蛇也用的爽爽的. 我不懂,現在的火影招招根本都是禁術級的. 為何禁術要被禁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