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為什麼禁術不能用???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比較好奇當初三代目火影要掛之前,使用的禁術有沒有. 更詳細的來源或是介紹? 就是把 大蛇丸靈魂拉出來那招... 好久了,有點忘了 = =. 穢土轉生好像不只有大蛇丸會,話說我不知道漫畫版有沒有. 演啊?. 動畫版有演到 偽九尾-空,那時候不是有 火之國幾衛士我忘了.... 不是木葉被襲擊? 那時候
(還有30個字)
內容預覽:
先來解釋一下多重影分身. 所謂多重影分身,就是製造數個自己的「實體」分身. 不同於分身術的是,分身術不是「實體」而是「虛擬」. 而且分身術本身並無攻擊能力,而且本身並無查克拉,無法施展忍術. 而影分身則可以施展忍術,並且擁有一定的查克拉. 使用多重影分身時. 每當製造影分身 需要 製造影分身的查克拉
(還有13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