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雷....班不就是趕著去...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斑說. 有急事 要先走. 下面就換成火影高層開會. 仔細看看 斑只露出右眼. 團藏只露出左眼 兩人髮型超像. 這就是大家懷疑團藏=斑的理由. 不過我有個大疑問 為什麼要遮眼睛. 是為了掩飾血輪眼嗎 如果是這樣照理說寫輪眼是可以控制的吧. 也就是說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發動. 如果是這樣 就沒有遮眼睛
(還有503個字)
內容預覽:
雷~以下純屬心得. 作者特地為班跟團藏兩個人的眼睛特寫. 這難道是埋伏筆兩個人是同一個傢伙嗎 (作者:我隨手畫畫的到時再說). 沒辦法自己去找八尾. 不就是因為要趕著去選舉嗎. 這麼執著於火影的班 經過一二三四五代. 總算是當上第六代火影了. 就算佐助要攻過來反正沒跟鳴人雙劍合併前也打不贏這老怪物.
(還有8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