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心得452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9推 2噓 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ndou (殺し屋ゴリラ 13)時間17年前 (2009/06/19 23: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佐井最後還不是談論到團藏了...你怎麼沒事. 雲忍派來的也是腦殘部隊最好沒事在人家地盤拿刀指人. 小櫻這對手有比蠍還強?這麼遜就被打飛. 鳴人都打得贏六道了連這幾個小咖都打成這樣.... 佐井真可憐刀子還被搶...雖然你都在看戲. --. 不管是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最舒服!. --. 發信站:

推噓11(12推 1噓 9→)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00928 (黑皮)時間17年前 (2009/06/19 2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於這一畫得劇情.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意見. 但是鳴人和雷隱打鬥的部份. 前一個畫格還覺得"酷 鳴人這一次的動作真帥氣". 但是後一個畫格竟然出現"影分身之術". 瞬間虛掉. 岸本到底有多執著影分身阿...... --. _▃▄▅▄▃_ ╔═══╗. ║ ║ . 是魔王!! ◣◣
(還有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