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大雷]現在到底是再演那一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鳴人這話真的表現出極為卑劣的一面啊. 一開始欺騙單純又愚蠢的雷忍就算了. 然後跟雷忍說"你們殺了佐助 我們也會找你們報仇 這樣子...啪拉啪啦". 骨子裡根本就是威脅啊. 你家的叛徒殺了人家的師父. 你跟人家說要有大愛精神. 又跟他說 你如果報仇我們就會找你們報仇. 阿木葉的忍者就不需要有大愛情操了
(還有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