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大雷]現在到底是再演那一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0→)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ASTKING (qq)時間17年前 (2009/07/05 0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鳴人這話真的表現出極為卑劣的一面啊. 一開始欺騙單純又愚蠢的雷忍就算了. 然後跟雷忍說"你們殺了佐助 我們也會找你們報仇 這樣子...啪拉啪啦". 骨子裡根本就是威脅啊. 你家的叛徒殺了人家的師父. 你跟人家說要有大愛精神. 又跟他說 你如果報仇我們就會找你們報仇. 阿木葉的忍者就不需要有大愛情操了
(還有91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7→)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bber0972 (webber)時間17年前 (2009/07/04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新一話其中的對白.... 雷之國忍者1:你的朋友佐助就是所有事件的挑釁者!!. 我什麼都不在乎了,我現在就去殺了他!!!. 雷之國忍者2: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處理好我們的仇恨呢?. 你打算怎麼向我們交待?. 鳴人:.......... 向我發洩吧!. 你們想要怎麼就怎樣!. 那是我可以... 然後鳴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