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雷]現在到底是再演那一齣...

看板NARUTO作者 (qq)時間17年前 (2009/07/05 00:42),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鳴人這話真的表現出極為卑劣的一面啊 一開始欺騙單純又愚蠢的雷忍就算了 然後跟雷忍說"你們殺了佐助 我們也會找你們報仇 這樣子...啪拉啪啦" 骨子裡根本就是威脅啊 你家的叛徒殺了人家的師父 你跟人家說要有大愛精神 又跟他說 你如果報仇我們就會找你們報仇 阿木葉的忍者就不需要有大愛情操了嗎 鳴人啊.... 要勸服別人之前 要先把自己家裡的人搞定啊... 不是每個人都跟長門一樣腦殘的 後來叫人家朝著他發洩 你在自己的地盤叫人圍毆你 這個是演哪齣鄉土劇啊 打個兩下你家裡的人就出來救你了啊 搞不好還把雷忍秒了 對外還可以宣稱雷忍圍毆木業的下忍 實在是... 要給人發洩好歹要去別人地盤說啊.... 火影忍者現在是要把木葉村便成惡勢力霸權了嗎? ※ 引述《webber0972 (webber)》之銘言: : 最新一話其中的對白... : 雷之國忍者1:你的朋友佐助就是所有事件的挑釁者!! : 我什麼都不在乎了,我現在就去殺了他!!! : 雷之國忍者2: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處理好我們的仇恨呢? : 你打算怎麼向我們交待? : 鳴人:......... : 向我發洩吧! : 你們想要怎麼就怎樣! : 那是我可以.. : 然後鳴人就被推倒了............ : 一瞬間我以為我在看A漫...還是BL的..(掩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4.178

07/05 10:12, , 1F
走美帝路線,流氓忍者村
07/05 10:12, 1F

07/05 11:28, , 2F
很賤 我殺你朋友不行 你朋友殺我主子可以 什麼鬼
07/05 11:28, 2F

07/05 13:14, , 3F
鳴人不是下忍吧
07/05 13:14, 3F

07/05 17:00, , 4F
並不賤阿 雷忍有本事自己找線索 只會威脅別人告訴他們
07/05 17:00, 4F

07/05 17:00, , 5F
鳴人沒在一碰到秒掉他們算是很好了
07/05 17:00, 5F

07/05 17:38, , 6F
鳴人一直都是下忍
07/05 17:38, 6F

07/05 18:40, , 7F
意思是 他殺你很抱歉 你殺他不可以 你殺他我殺你
07/05 18:40, 7F

07/05 18:40, , 8F
所以你不要亂來 不然我殺你 的意思嗎= =根本是恐嚇
07/05 18:40, 8F

07/05 20:16, , 9F
鳴人殺你應該,被他秒活該。←火影邏輯,用這個就可以
07/05 20:16, 9F

07/05 20:17, , 10F
解開所有火影的謎團!
07/05 20:17, 10F

07/05 20:55, , 11F
只許州官放屁不許百姓拉屎~
07/05 20:55, 11F

07/05 22:47, , 12F
雷忍:你為什麼不還手? 鳴人:這樣只會造成更多仇恨。
07/05 22:47, 12F

07/05 22:48, , 13F
雷忍:...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這樣?
07/05 22:48, 13F

07/05 23:10, , 14F
我大人叫你賤人可以 你賤人叫我大人就不行
07/05 23:10, 14F

07/06 00:51, , 15F
鳴:(其實我偷偷開仙人了 你打我我都不痛)
07/06 00:51, 15F

07/06 18:37, , 16F
圍毆木葉下忍 我笑了XD
07/06 18:37, 16F

07/06 19:00, , 17F
推長門腦殘
07/06 19:00, 17F

07/06 19:36, , 18F
雷忍:...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真的是太牛逼了 XD
07/06 19:36, 18F

07/06 20:47, , 19F
我覺得雷影很殺呢 直接奪窗呢
07/06 20:47, 19F

07/08 00:25, , 20F
推長門腦殘
07/08 00:25, 20F

10/21 03:35, , 21F
鳴人一直都是下忍 https://daxiv.com
10/21 03:35, 21F
文章代碼(AID): #1AJuPUoO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JuPUo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