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有雷] 失落之塔心得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推 1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KAT (CC)時間15年前 (2011/04/28 1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看了那麼久. 大概觀察出一個結論了. 缺乏真正的自信,就必須靠攻擊貶低他人而建立自信. 而具有真正自信與眼光的,就必相信自己,而能作出一番局面. 而真有自信的,並不需要刻意去發展自己本來並不具備的天賦,. 而是把握自己的長處,去盡情發揮. 鳴人就是這樣. 火影的劇場板始終在表達這個. 單純 明
(還有281個字)

推噓9(10推 1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OLA (夕維)時間15年前 (2011/04/28 0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認為偏難看.... 要不是4代和正妹公主. 早就.....恩. 首先就時間來看 應該是處於知道自來也死. 但是還沒去練仙術這期間.... 再來我要吐嘈的是鳴人明明一開始就有在懷疑他是四代(拿苦無給他的時候. 但是每次見面都來個驚訝一下說他好像某人...這是在搞笑嗎.... 然後最後四代使出螺旋丸
(還有968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8→)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zjucka (JACK)時間15年前 (2011/04/28 0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用三個字貫穿全文好了『超難看』,又超無厘頭. 先是很無厘頭地讓敵人解了封印然後時空倒流(超簡易的劇情需要). 然後. 整個樓蘭城全部居民只有20人左右?????????. 城鎮規模跟人數根本不成比例阿!!!!. 那個白痴公主一開始向國民致意的時候跟後來逃難的時候不衝突嗎?. 接著. 公主要開啟龍脈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