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失落之塔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CC)時間15年前 (2011/04/28 10:45), 編輯推噓6(7111)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 引述《RAOLA (夕維)》之銘言: : 整個看的很無言 雖然劇場版前幾部就這樣了.. : .不過出了好幾部劇場版還是那幾招..... : 敵人一開始就感覺很廢 果不其然 從頭廢到尾 : 要不是龍脈應該是史上最廢BOSS吧...... : 結論 跟羈絆一樣難看 : 都是靠另一個人氣角色撐場... : 所以接下來的劇場版可能要靠雷影了(咦??? 其實我看了那麼久 大概觀察出一個結論了 缺乏真正的自信,就必須靠攻擊貶低他人而建立自信 而具有真正自信與眼光的,就必相信自己,而能作出一番局面 而真有自信的,並不需要刻意去發展自己本來並不具備的天賦, 而是把握自己的長處,去盡情發揮 鳴人就是這樣 火影的劇場板始終在表達這個 單純 明確 光明 而不自我貶低(然後去貶低別人)、懷疑 它並不需要刻意去玩弄看似很深奧卻給不出真正明確的路來給觀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24.215

04/28 11:17, , 1F
那我看小叮噹不就得了....囧
04/28 11:17, 1F
原來在你眼中小叮噹跟火影是一樣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樣我更加了解讀者的層次了 囧 牛頭不對馬嘴啊。.... 每個人想看的東西不同 但刻意貶低大可不必 找不到自己可以欣賞的目標 迷失於大眾媒體的人卻想引領鋒頭 只會更加迷失而已 ※ 編輯: CCKAT 來自: 59.120.224.215 (04/28 12:05)

04/28 12:55, , 2F
第三、四行深有同感,隨著年齡增加觀察世態後真的有這感覺
04/28 12:55, 2F

04/28 13:28, , 3F
那才是真正的事實
04/28 13:28, 3F

04/28 14:10, , 4F
這樣說也很籠統吧...沒自信=攻擊貶低人才能建立自信?
04/28 14:10, 4F

04/28 14:11, , 5F
只能說把價值觀兩極化不是很好的分類方式
04/28 14:11, 5F
那也得看誰先把價值觀兩極化了:) 先弄清楚這是回文 對什麼文章說什麼話 有基礎分辨能力都分得出來 ※ 編輯: CCKAT 來自: 59.120.224.215 (04/28 14:43)

04/29 04:01, , 6F
我快吐了...
04/29 04:01, 6F

04/29 07:03, , 7F
有些人就是喜歡引人注意而已啦~
04/29 07:03, 7F

04/29 07:05, , 8F
缺乏自信靠攻擊他人才能建立自信,這本來在學界就已經被證實
04/29 07:05, 8F

04/29 07:06, , 9F
批評(評論)是為了使言論更加成熟才存在的 至於專搞攻訐貶低
04/29 07:06, 9F

04/29 07:07, , 10F
這招 本來就是不入流的玩意 真的放到檯面上 只會貽笑大方
04/29 07:07, 10F

04/29 07:08, , 11F
至於哪些是 哪些不是 有眼睛的都分得出 板上的示範很多XD
04/29 07:08, 11F

04/29 07:10, , 12F
補推 平衡一下畸形的言論生態也好
04/29 07:10, 12F

04/29 17:42, , 13F
某角度來看 這篇也是在貶低那些貶低別人的人
04/29 17:42, 13F

04/29 19:13, , 14F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必要時就得這麼作
04/29 19:13, 14F

04/29 19:15, , 15F
而且就某種角度來看 這才是公正的
04/29 19:15, 15F

04/29 19:16, , 16F
先侵犯人的還得賠上4倍才算合理
04/29 19:16, 16F

04/30 06:47, , 17F
半斤八兩
04/30 06:47, 17F

04/30 08:52, , 18F
有來有往(笑 這種包容已經足夠了
04/30 08:52, 18F

04/30 08:53, , 19F
誰先侵犯誰 錯在誰身上 偽道德早就行不通了 只是鼓勵歪風
04/30 08:53, 19F
文章代碼(AID): #1DkDJT38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kDJT3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