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看火影被說幼稚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VN (真希望我是結成梨斗...)時間15年前 (2011/05/30 1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從這四點理由 就知道你一點也不幼稚. 因為你很明白自己想從這部作品裡得到什麼. 太多次了 長輩最多....他們還停留在 漫畫=圖畫書 的概念 (我的經驗). 老子看漫畫是想輕鬆一下 你們還不是每天看yes人生 犀利人7. 好難回答阿.....歹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48(48推 0噓 66→)留言1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10ax20a (此生最恨虐殺動物的人)時間15年前 (2011/05/29 08: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我當完兵,我有件事在我心裡已經埋藏很久了!!. 我在大學時代參加過社團,社團的學長事體育系學長,. 學長代我很好,我也很尊敬他!學長是一位很務實的人,. 很多教授很稱讚學長很有遠見,也因此我常常請教他. 給予大學生應有的建議!. 有一次我跟學長說:{火影忍者很好看,男主角立志當火影,有很大的夢想
(還有7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