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
[討論] 看火影被說幼稚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看火影被說幼稚
推噓
10
(10推
0噓 6→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XVN
(真希望我是結成梨斗...)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5/30 13:2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從這四點理由 就知道你一點也不幼稚. 因為你很明白自己想從這部作品裡得到什麼. 太多次了 長輩最多....他們還停留在 漫畫=圖畫書 的概念 (我的經驗). 老子看漫畫是想輕鬆一下 你們還不是每天看yes人生 犀利人7. 好難回答阿.....歹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1
[討論] 看火影被說幼稚
推噓
48
(48推
0噓 66→
)
留言
1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x10ax20a
(此生最恨虐殺動物的人)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5/29 08: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我當完兵,我有件事在我心裡已經埋藏很久了!!. 我在大學時代參加過社團,社團的學長事體育系學長,. 學長代我很好,我也很尊敬他!學長是一位很務實的人,. 很多教授很稱讚學長很有遠見,也因此我常常請教他. 給予大學生應有的建議!. 有一次我跟學長說:{火影忍者很好看,男主角立志當火影,有很大的夢想
(還有7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