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看火影被說幼稚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qualmusic (Cosmajoonitist)時間15年前 (2011/06/01 23: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不只是漫畫是假的, 基本上除了紀實創作之外, 多半的藝術創作都是假的. 但這跟要不要「迷」這些東西, 似乎沒什麼太大關係. 難道一定要迷車子、迷房子、迷金錢、迷女人這些真的東西才有出息?. 另外雖然說藝術創作是假的, 但是這些創作背後的感情很多都是真的. 所以才會那麼容易感動人. 另外, 容易受
(還有87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t80313c (純白大衛)時間15年前 (2011/06/01 1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看到這麼多篇的討論,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大家缺乏了包容性,. 任何類型的影片都有他值得一看的地方。. 像我自己韓劇、日劇、台劇、港劇都看,當然火影是最愛!雖然版友. 說台劇的劇情似乎很爛,但是我們人就在台灣,不看自己家的東西好像. 又很怪,而且台劇的勾心鬥角也是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如果一味的學習. 火
(還有12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tinmask (Michael)時間15年前 (2011/06/01 1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你說一下,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之後,現實生活中差不多是這樣子. 你看到眼前那些政客,公務部門人員有一定的比例都這樣. 至於大部分人愛看的東西要不要跟著愛看?. 強烈建議不要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成功的人. 跟著不成功的人看一樣的東西只會跟他們一樣. 至於你覺得那裏面有甚麼人生大道理 放在你心裡面就
(還有20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10ax20a (此生最恨虐殺動物的人)時間15年前 (2011/05/30 2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很感謝很多此版的版友,我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激!我又更認識自己了耶!. 我覺得我不是幼稚,我是保有那心赤子之心(形容最真實的自己,. 不矯情,正面的詞性). 我看台灣自製的8點檔,我就只有看到,玩弄對方的女友!!. 不然就是耍心機互相陰!不然就是搶別人的財產!利用小伎倆. 讓對方身敗名裂!或是用一
(還有605個字)

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nshade (一隻歐拉貓)時間15年前 (2011/05/30 2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一樣的邏輯可以套到電視劇去,. 例如什麼夜市人生之類的,. 這樣想的話那一大票人就被打翻了,. 話說我老婆最近住院我去醫院陪病,. 每到晚上9:00電視附近就聚集了幾乎2/3可以走動的. 病人和家屬在看夜市人生,男女都有,年齡層大概都大於40,. 大家看得有說有笑的,怎麼看漫畫就幼稚,看這種沒
(還有1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