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3代火影死前不發動裏四象封印術?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團藏在五影會議對三船使用別天神洗腦被抓包後. 有說這不是一天之類能使用多次的忍術. 而在對佐助時止水的瞳力尚未恢復 所以先用伊邪那岐來拖一下. 他自己也說過別天神要留著對付斑的. 一直到伊邪那岐把手上十顆血輪眼都用完時 止水的瞳力才恢復. 但團藏已經元氣大傷 又不想把別天神浪費在佐助身上. 於是抓了
(還有190個字)
內容預覽:
大蛇丸還傻傻的設下封印阻止3代火影跑出去. 這時候3代火影使用裏四象封印術. 應該可以順利封印1代+2代+大蛇丸. 要不然先放屍鬼封盡 再發動裏四象封印術 就能直接把大蛇丸吸進去. 被封印的話 兜應該也沒辦法穢土吧. ps.對了 團藏死前為什麼不用別天神阿. 他有移植千手柱間的查克拉. 應該能使用很
(還有1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