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3代火影死前不發動裏四象封印術?

看板NARUTO作者 (辜哩)時間15年前 (2011/08/05 13:0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NTUSTking (洪興帥哥 山雞)》之銘言: : 大蛇丸還傻傻的設下封印阻止3代火影跑出去 : 這時候3代火影使用裏四象封印術 說不定他不會這招阿.... : 應該可以順利封印1代+2代+大蛇丸 : 被封印的話 兜應該也沒辦法穢土吧 : ps.對了 團藏死前為什麼不用別天神阿 : 他有移植千手柱間的查克拉 他那隻千手手噴了 就沒有千手柱間的查克拉了 : 應該能使用很多次吧 CD時間又短 而且他有說他還是要等止水眼睛回復 意思是CD短還是要等他冷卻才能再用 : 用什麼伊那邪岐 : 今北七=.= 希望有給你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8.117

08/05 13:06, , 1F
但3代火影號稱會最多忍術 應該會裏四象封印術才對
08/05 13:06, 1F

08/05 13:07, , 2F
可能是學過太多忍術了 熊熊不知道要放哪一招
08/05 13:07, 2F
另外就是團藏好像是把裏四像放在身上, 快死了才施展 說不定原先要施展的條件很嚴苛(例如要很大量查克拉) 或者是他根本忘記結印順序了XD (誤) ※ 編輯: jacky3390 來自: 140.114.218.117 (08/05 13:09)

08/05 13:09, , 3F
或許是沒準備吧 也可能沒力放了
08/05 13:09, 3F

08/05 13:10, , 4F
裏四象需要準備吧 團葬事先把術式畫在身上 三代臨時被叫上場
08/05 13:10, 4F

08/06 23:34, , 5F
三代可能會最多的C.D級忍術 結果就自以為把這個當政見
08/06 23:34, 5F
文章代碼(AID): #1EEte_e6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Ete_e6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