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鳴人 X 宇智波止水之眼的可能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7推 2噓 9→)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ttGGYY (天神使者)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6:4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不可能,因為這樣鳴人就太強了。連孫悟空都打不過他,劇情很難安排下去。. 而且現在是在戰爭階段,萬花筒寫輪眼應該沒辦法隨插即用,. 在無法使用眼睛的情況下,男主角等於瞎了,要怎麼去阻止戰爭?. 所以應該是不會這樣安排。. --. 【 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International Alliance
(還有50個字)

推噓12(13推 1噓 30→)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oRoO (Silence. Just be silent)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5: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最新是看到鼬用烏鴉(眼睛為宇智波止水之眼)對穢土轉生動了手腳那. 反正等一下鼬跟長門都得死 烏鴉又是鼬控制的. 長門被天照以後失控 我在猜長門會馬上被幹掉. 有沒有可能鼬把止水的眼睛移植到鳴人身上 反正鳴人眼睛沒有特殊功能. 然後鳴人就可以跟卡卡西一樣,單眼寫輪眼 附"別天神". 要打兜 勝算就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