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鳴人 X 宇智波止水之眼的可能性?

看板NARUTO作者 (天神使者)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6:43), 編輯推噓15(1729)
留言2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oRoO (Silence. Just be silent)》之銘言: : 目前最新是看到鼬用烏鴉(眼睛為宇智波止水之眼)對穢土轉生動了手腳那 : 反正等一下鼬跟長門都得死 烏鴉又是鼬控制的 : 長門被天照以後失控 我在猜長門會馬上被幹掉 : 有沒有可能鼬把止水的眼睛移植到鳴人身上 反正鳴人眼睛沒有特殊功能 : 然後鳴人就可以跟卡卡西一樣,單眼寫輪眼 附"別天神" : 要打兜 勝算就很多了 : 或者是說幹掉長門以後,一支輪迴眼給八尾 : 烏鴉仍然效力於鳴人 然後鼬把自己的眼睛給鳴人 烏鴉可以用別天神 : 鳴人還可以用天照? : 斑那麼強 雖然還不知道有多強 ,鳴人 八尾不會幻術 破解幻術簡直就是找死 : 查克拉再多 被幻術應該就完了.... 不可能,因為這樣鳴人就太強了。連孫悟空都打不過他,劇情很難安排下去。 而且現在是在戰爭階段,萬花筒寫輪眼應該沒辦法隨插即用, 在無法使用眼睛的情況下,男主角等於瞎了,要怎麼去阻止戰爭? 所以應該是不會這樣安排。 -- 【 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 】 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Research Universities http://www.iaruni.org/     http://zh.wikipedia.org/wiki/IARU  耶魯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  劍橋大學  哥本哈根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 牛津大學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加州柏克萊大學  東京大學  北京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3.85.230

08/12 16:44, , 1F
鼬&常們表示:因為穢土的關係,眼睛馬上可用無適應期(誤
08/12 16:44, 1F

08/12 16:44, , 2F
08/12 16:44, 2F

08/12 17:03, , 3F
長的
08/12 17:03, 3F

08/12 17:07, , 4F
孫悟空挑根手指地球就毀滅了 ..
08/12 17:07, 4F

08/12 17:22, , 5F
又當法師~又當騎士~又當弓箭…那都給你玩就好啦!
08/12 17:22, 5F

08/12 17:55, , 6F
這樣鳴人就變gm咯
08/12 17:55, 6F

08/12 18:36, , 7F
隨插即用XD
08/12 18:36, 7F

08/12 19:54, , 8F
USB血輪眼...
08/12 19:54, 8F

08/12 20:20, , 9F
3.0,功力加十倍!
08/12 20:20, 9F

08/12 21:02, , 10F
沒人打得贏孫悟空~
08/12 21:02, 10F

08/12 23:13, , 11F
我覺得八尾馬上就要被抓了
08/12 23:13, 11F

08/13 01:08, , 12F
一人一信支持人手一顆紅眼睛XD
08/13 01:08, 12F

08/13 01:21, , 13F
不知道為啥? 我想應該還是打不贏悟空.
08/13 01:21, 13F

08/13 16:22, , 14F
十倍!
08/13 16:22, 14F

08/13 17:20, , 15F
當時候會不會演出火紅眼的鳴人,特質系??
08/13 17:20, 15F

08/13 19:34, , 16F
大家都很愛跟悟空比XD 想當初 就連凱喬美也被抓去比...
08/13 19:34, 16F

08/13 23:54, , 17F
對付鳴人不把耳朵遮住 誰去都打不贏吧?
08/13 23:54, 17F

08/14 13:23, , 18F
眼睛也要閉著 畢竟是相信我之眼
08/14 13:23, 18F

08/14 23:26, , 19F
樓上中肯
08/14 23:26, 19F

08/15 07:47, , 20F
你太小看孫悟空了
08/15 07:47, 20F

08/15 14:51, , 21F
輸孫悟空的點在? 悟空不用變超賽一隻手就能打爆地球了.
08/15 14:51, 21F

08/15 14:51, , 22F
應該一根手指才對....
08/15 14:51, 22F

08/15 14:53, , 23F
補推一下好了 卡卡西不就隨插即用了嗎
08/15 14:53, 23F

08/15 14:54, , 24F
但萬花筒就....................要花時間...
08/15 14:54, 24F

08/17 13:09, , 25F
鳴人:蝦密!?這顆寫輪眼是USB3.0 林北還得去更新一下韌體
08/17 13:09, 25F

08/17 14:27, , 26F
會不會這場打完就完結篇了呢?
08/17 14:27, 26F

08/17 15:47, , 27F
卡卡西當初不就隨插即用?
08/17 15:47, 27F

08/17 16:26, , 28F
卡卡西內建驅動程式?
08/17 16:26, 28F
文章代碼(AID): #1EHEUmE3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HEUmE3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