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有沒有自來也非常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32推 0噓 12→)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te1102 (愛困)時間15年前 (2011/08/13 16: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實際上而言 配恩算是接近無敵的. 六個人之中有一個會自動補血 一個會彈開攻擊 外加有通靈獸. 還有會吸收查克拉的. 如果不是有人犧牲 得知六道屬性 第一次見面 根本沒人打的贏. 只要讓補血的逃走(帶走一個人) 根本就是無限制復活. 跟六道對打 不會覺得自己像是RPG裡面的魔王嗎?. 而更可怕的是
(還有733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49→)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kba0728 (綠茶無糖去冰)時間15年前 (2011/08/13 0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自來也一人挑戰輪迴眼 其中3道還打贏 光是其中一道就幾乎要把整個木葉. 鬧翻天 最強的事他本身沒有任何天賦 沒有輪迴眼 也沒血輪眼 也沒尾獸. 就可以做到這樣 算不算很強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51.14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