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自來也非常強

看板NARUTO作者 (愛困)時間15年前 (2011/08/13 16:06), 編輯推噓32(32012)
留言44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kba0728 (綠茶無糖去冰)》之銘言: : 自來也一人挑戰輪迴眼 其中3道還打贏 光是其中一道就幾乎要把整個木葉 : 鬧翻天 最強的事他本身沒有任何天賦 沒有輪迴眼 也沒血輪眼 也沒尾獸 : 就可以做到這樣 算不算很強大? 就實際上而言 配恩算是接近無敵的 六個人之中有一個會自動補血 一個會彈開攻擊 外加有通靈獸 還有會吸收查克拉的 如果不是有人犧牲 得知六道屬性 第一次見面 根本沒人打的贏 只要讓補血的逃走(帶走一個人) 根本就是無限制復活 跟六道對打 不會覺得自己像是RPG裡面的魔王嗎? 而更可怕的是 都幹掉之後 對手還可以去撿屍體(非夜店) 無限制接關 如果鳴人不是內建別天神之眼 佩恩只要繞跑 根本這六個打不死吧 自來也如果沒犧牲 在還沒有進入狀況之前 木葉就被滅掉了吧 說實在話其實已經滅掉了啦 人都快死光 整個村莊也被打爛 佩恩本身就是救世主尼歐一號 只是他容易相信別人(好人一枚) 所以才會被大魔王欺騙 如果是個壞人(大部分板友的智慧程度) 這個世界早就被打下了 光是那招復活術 就可以讓曉毀滅世界了 每天讓那個泥土炸彈魔 跟六道佩恩一直攻打同一個國家 那國家就滅了吧 大魔王還有任意門 如果讓大魔王也可以復活 那正派怎麼打呀... 如果讓鼬跟長門交換身體的話 我看大魔王早就被殺了 S級妖怪有四個 鼬 長門 鳴人 斑 其中有三個是腦殘 其中一個是大魔王(還好是腦殘想當葉問 單挑全世界) 剩下那個整天在吐血 眼睛會流血 每天想弟弟 長門就總體實力來說 是最強的 可惜是正統的正派救世主(預言之子) 就是武俠小說那種會被壞人欺騙的正派角色 死前負責傳功的那種好人 鳴人能夠打贏他 其實本來就是僥倖 如果不是內建別天神自動守護鳴人 那場勝負還不見得會贏(小南也在旁邊) 不管你相不相信 總之我是相信了 (by 民明書坊 我所相信的鳴人) 這是所有見過鳴人的人都會說的話 所有裡面角色都是忍者 其中參雜了一名政客 鳴人打敗別人靠的不是實力 靠的是政治人物的本領 而自來也是很強沒錯 但他太有責任感 還跑回去送死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先跑 下次再打(憑他感覺應該打不贏) 可是忍者的職業道德 就是完成任務 所以他就死在那裏了 其實他也算是一定會死的 不然鳴人沒有辦法繼續升級 自來也是個普通人 沒有天分 其它人都是有血統證明書的 有的忍者是天生很聰明 所以也很強 但自來也不是 他資質不好 但他是個優秀的雜草型忍者 不過火影本身是血統論 所以雜草型的比較不吃香 但已經很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4.243

08/13 16:25, , 1F
兜也是S妖怪 不過他也是腦殘
08/13 16:25, 1F

08/13 16:26, , 2F
利用穢土去殺死強者 再用穢土招喚 要毀滅世界一千次也可
08/13 16:26, 2F

08/13 16:28, , 3F
當初三代用屍鬼盡封這種超大絕才破解的穢土 現在人人可破
08/13 16:28, 3F

08/13 16:38, , 4F
一個一個磨就磨光所有國家了
08/13 16:38, 4F

08/13 16:46, , 5F
寧次:能當火影的人 生下來就有那種命.. 鳴人:..真的耶!!!
08/13 16:46, 5F

08/13 18:14, , 6F
推樓上 XD 真的耶!!!
08/13 18:14, 6F

08/13 18:19, , 7F
@qrwtey 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08/13 18:19, 7F

08/13 18:20, , 8F
原來寧次是先知
08/13 18:20, 8F

08/13 22:14, , 9F
原來寧次一開始就告訴讀者了,只是我們一直屈解意思
08/13 22:14, 9F

08/13 22:25, , 10F
真不愧是日向一族的 看的這麼透徹!
08/13 22:25, 10F

08/13 23:51, , 11F
我以為佩恩最強的是 那六隻通通都不是本體 XD
08/13 23:51, 11F

08/14 00:27, , 12F
推日向一族XDD
08/14 00:27, 12F

08/14 00:38, , 13F
你就算沒讓他逃走也沒用 因為本體根本不在XD
08/14 00:38, 13F

08/14 08:18, , 14F
XD
08/14 08:18, 14F

08/14 08:36, , 15F
越來越看不懂原PO在寫啥小...
08/14 08:36, 15F

08/14 09:09, , 16F
不管你相不相信 總之我是相信了XDDDD 隔壁棚的原來有酸到
08/14 09:09, 16F

08/14 11:23, , 17F
上上樓,原Po寫的是繁體中文字喔
08/14 11:23, 17F

08/14 12:19, , 18F
之前有板友說班要打第四次大戰跟本是把難度調到最高XD
08/14 12:19, 18F

08/14 13:41, , 19F
上上樓
08/14 13:41, 19F

08/14 14:14, , 20F
不曉得小李阿凱看到佩恩的能力做何感想@@
08/14 14:14, 20F

08/14 14:38, , 21F
by 民明書坊 我所相信的鳴人 <= 原po寫得好好笑
08/14 14:38, 21F

08/14 14:52, , 22F
轉錄至看板 Suckcomic
08/14 14:52, 22F

08/14 15:24, , 23F
小南如果施展幾千億的boyo 說錯 引爆符 鳴人不死也重傷
08/14 15:24, 23F

08/14 16:31, , 24F
有笑有推
08/14 16:31, 24F

08/14 17:19, , 25F
何布表示:
08/14 17:19, 25F

08/14 17:30, , 26F
我也有點相信你了
08/14 17:30, 26F

08/14 19:38, , 27F
真的蠻強的,光是打鳴人之前就消耗多少的查克拉..
08/14 19:38, 27F

08/14 20:12, , 28F
不好意思我可以請問一下現在動畫雷影VS佐助 是第幾集?
08/14 20:12, 28F

08/14 20:12, , 29F
剛剛在華視看到 查不到動畫集數 只知道漫畫464
08/14 20:12, 29F

08/14 23:10, , 30F
我開始相信你了........
08/14 23:10, 30F

08/14 23:25, , 31F
宿命論是非常強大的。
08/14 23:25, 31F

08/15 00:16, , 32F
我漸漸相信你了
08/15 00:16, 32F

08/15 01:06, , 33F
TO TMAC20916大 大概是423左右吧~~差不多..
08/15 01:06, 33F

08/15 01:27, , 34F
"不管你相不相信 總之我信了" 我快笑死了XDD
08/15 01:27, 34F

08/15 04:22, , 35F
"不管你相不...."是魯夫對誰說的了?
08/15 04:22, 35F

08/15 11:15, , 36F
魯夫對王勇平說的
08/15 11:15, 36F

08/15 15:42, , 37F
相信我之眼!!! 淚推自來也啊!
08/15 15:42, 37F

08/15 15:49, , 38F
寫的很棒!我開始相信了
08/15 15:49, 38F

08/15 17:38, , 39F
其實真正的大魔王是鳴人! 拐到長門
08/15 17:38, 39F

08/15 21:48, , 40F
這篇寫得太好了…… 我開始相信你了
08/15 21:48, 40F

08/15 22:38, , 41F
怎麼沒看到自也在復活名單內?
08/15 22:38, 41F

08/16 13:58, , 42F
幹 民明書房
08/16 13:58, 42F

08/16 22:07, , 43F
這篇很好笑 XDD
08/16 22:07, 43F

08/16 23:11, , 44F
其實不會沒人打的贏 我覺得鼬,斑,四代應該有機會贏
08/16 23:11, 44F
文章代碼(AID): #1EHZ1yXD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HZ1yX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