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好懷念小南阿~ 可是又不想她被轉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5(41推 6噓 24→)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rdan621 (bonbon)時間15年前 (2011/09/03 2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沒有可能那個棺材是小南. 因為她炸到粉身碎骨了. 照理說找不到小南的DNA了. 如果小南被召喚出來. 斑應該會很驚訝吧. 其實我想過那個棺材可能是止水. 或斑的弟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58.132.

推噓7(7推 0噓 12→)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1030 (EDDK)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懷念小南阿. 本來以為她能在雨忍者村繼續守護他跟夥伴們的意志. 等大戰的時候 組一團正妹忍來幫助鳴人. 誰知道竟然被班拿來練功和說故事. 真希望能有再出現的機會. 可是這樣只有被大兜丸轉生才有機會吧?. 哀~. 火影都不火影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