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好懷念小南阿~ 可是又不想她被轉生

看板NARUTO作者 (EDDK)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9:05),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懷念小南阿 本來以為她能在雨忍者村繼續守護他跟夥伴們的意志 等大戰的時候 組一團正妹忍來幫助鳴人 誰知道竟然被班拿來練功和說故事 真希望能有再出現的機會 可是這樣只有被大兜丸轉生才有機會吧? 哀~ 火影都不火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3.123.226

09/03 09:18, , 1F
同人本!
09/03 09:18, 1F

09/03 09:27, , 2F
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09/03 09:27, 2F

09/03 09:49, , 3F
以《NARUTO》來說倒是很NARUT0 =皿=
09/03 09:49, 3F

09/03 10:56, , 4F
XD
09/03 10:56, 4F

09/03 11:01, , 5F
鳴人自己也能變出一團正妹 還是裸體的
09/03 11:01, 5F

09/03 11:04, , 6F
如果轉出來放出5百兆張起爆符 自己又不會死 可以把斑炸死
09/03 11:04, 6F

09/03 11:04, , 7F
幾次
09/03 11:04, 7F

09/03 11:44, , 8F
轉出來...轉蛋?
09/03 11:44, 8F

09/03 13:14, , 9F
懷念小南+1 就這樣被練功結束了= =
09/03 13:14, 9F

09/03 14:38, , 10F
我比較喜歡雛田>///<
09/03 14:38, 10F

09/03 15:08, , 11F
雛田跟小南...我好難抉擇啊 乾脆兩個一起上吧...>\\\<
09/03 15:08, 11F

09/03 16:27, , 12F
雛田的上半身+小南的下半身
09/03 16:27, 12F

09/03 17:19, , 13F
懷念雛田的上半身
09/03 17:19, 13F

09/03 21:50, , 14F
原PO跟樓上都好糟糕
09/03 21:50, 14F

09/03 23:11, , 15F
這話有手掬,將就點吧!
09/03 23:11, 15F

09/04 11:24, , 16F
通通都來吧
09/04 11:24, 16F

09/04 22:53, , 17F
話說自來也怎麼還沒被轉生..? 被打的粉身碎骨了嗎 XDD
09/04 22:53, 17F

09/06 02:31, , 18F
自來也是因為屍體找不到吧 沉得太深了
09/06 02:31, 18F

09/06 12:10, , 19F
兜有跟斑說過自來也沉入深海找不到屍體
09/06 12:10, 19F
文章代碼(AID): #1EONrfav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ONrfa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