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感覺木葉滿弱的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5推 24噓 24→)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ckham7624 (wewe)時間14年前 (2011/09/14 15: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次任者聯軍看起來. 我覺得最強還是雲忍者村. 一個村子養之島龜就很驚人了. 再來還有六道仙人忍俱. 旁邊的懶也很強. 就算是敵人. 金角銀角一樣很強大. 最後前雷影以一敵萬. 實在是很強大. 反觀木葉. 召喚出來的敵人. 段阿 還什麼鬼的 感覺就不怎麼樣. 豬鹿蝶的組合算是免強比較可以看的. 但好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